2020-08-18

耶稣就是道路 真理 生命!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他,并且已经看见他。(约翰福音146-7

1. 何等朋友,我主耶稣!担我罪孽负我忧;
何等权利,能将难处,到主面前去祈求。
多少平安屡屡丧失,多少痛苦无须受;
无非我们未将万事,到主面前去祈求。

2. 我们有否苦难、艰辛?有否试探和引诱?
不能因此失望、灰心,应当向主去祈求。
谁能像祂忠实可托,背我重担分我愁?
惟祂知我每一软弱,故当向主去祈求。

3. 我们是否疲倦、苦楚、思虑、重担压心头?
救主仍旧是避难处,应当向祂去祈求。
朋友有否卖你、弃你?应当向主去祈求;
祂的怀抱是你护庇,经祂抚慰必无忧。

依然记得初信时分唱此诗歌时刻的疑惑?为什么朋友会出卖你?为什么我们需要事事时时到主面前?惟祂知我每一软弱,为什么祂不直接刚强我?主爱坚固远胜日月,祂喜悦我们到祂面前:祂是万福之源,我们是祂施恩对象!

1. 让我向你述说主耶稣的宝贵,祂是我最忠信朋友、不改变;
让我向你述说耶稣将我带回,无人像祂救我脱离众罪炼。

  • 无人像耶稣这样照顾我,无朋友像主这样慈爱;
    无人像祂能使我罪恶全解脱,主爱我何等大哉!

2. 当我陷在罪中,耶稣来寻找我,那时我心中充满失望、痛苦;
主用祂慈爱大能膀臂怀抱我,引导我走上那永生的道路。

3. 每一天祂重新证实祂的同在,使我日渐领会祂爱的无限;
但我永不知祂为何救我脱害,直到那日,当我亲见祂荣脸。

赞美主,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祂,没有人能到父神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祂,并且已经看见祂。

的道是完全的!赞美神,祂的话是炼净的,我们投靠祂,祂便做我们的盾牌!圣哉,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赞美神,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他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1. 父阿,在你并无转动的影儿,你的信实极其广大无边。
你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者;你的怜悯像你永远不变。

  • 你的信实广大!你的信实无边!你的怜悯每晨都是新鲜!
    我所需要,一切全由你供给,你的信实极其广大无边!

2. 冬夏、寒暑、稼穑及时的供应,日、月、星辰昼夜所有循环,
并大自然,多方全都在见证:你的信实极其广大无边!

3. 你的赦免所给平安与欢畅,你的同在所赐安抚、引导,
今日力量、明日光明的盼望,全都属我,福分一无缺少。

乐哉,每一天祂重新证实祂的同在,此恩何甜,此爱何丰!赞美父,祂的信实广大无边,祂的怜悯每晨都是新鲜!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圣哉,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

赞美主,要求父神赐给我们真理的圣灵!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还有不多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

赞美我神,万福源头;天下万有向祂歌讴;
天上众军和声响应;赞美圣父、圣子、圣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