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赞美耶和华 一切所行公义 慈爱 保护一切爱祂的人 !

 

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2020,特别的一年,忧心如焚为故国故人求平安,没有想到的是,如今故国顺利战胜新冠病毒,而我们自己所生活的地方,似乎这战争还未到胜利奏凯时候,人们依然需要彼此隔离,彼此怜爱体恤!

如果你正在三四十的年纪,关心的该是事业成就,英雄而立的年纪,许多人太在意立,却忘记了正直的持守,没有了道德规范,似乎是成功了,但在内心深处,你该知道自己的缺失,当寻找弥补悔改的机会!

五六十岁呢?你关心什么呢?富贵?平安?

一条路,人以为正,却是死亡之路!这是圣经箴言教训!

一个人,看似成功,时常惶恐惧怕!这是凡夫俗子写真!

有的人活着,时常关心他人需求,总是乐意帮助他人!

有的人活着,敞开家门迎接客旅,圣徒同心合意传道!

富足了,偏安一方,与世无争,与人无扰,就是成功吗?!

成功了,站立高台,呼风唤雨,随心所欲,就是能力吗?!

看哪,有人活着敬虔谦卑,走街串巷,传扬福音,劳碌充实!

看哪,有人活着良善爱心,乐于奉献,提携后进,甘为人梯!

你是否思想过蒙福的人生?智慧人生?敬虔人生?喜乐人生?

圣哉,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世俗宗教信仰为什么可以弃绝呢?黑暗迷惑,教人惧怕填胸,软弱无力!

世界成功富贵为什么可以轻看呢?固执骄傲,炫耀张扬肉体,不堪一击!

看哪,神爱我们,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就差遣祂爱子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好叫人明白祂长阔高深的爱,并且藉着祂爱子的宝血得以成为圣洁,与神和好!不再有惧怕惊慌,不再担心魔鬼撒但的火箭毒焰;神就是我们的平安,神就是我们的医药健康,神就是我们永远的福乐!

美哉,大卫金诗!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美哉,使徒保罗的祈祷!

我常为你们感谢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你们的恩惠,又因你们在他里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识都全备。正如我为基督作的见证在你们心里得以坚固,以致你们在恩赐上没有一样不及人的,等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祂也必坚固你们到底,叫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责备。神是信实的,你们原是被他所召,好与祂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一同得份。”

茫然不知生活方向吗?请信耶稣,投靠耶和华我们的神!

“耶和华在祂一切所行的无不公义,在祂一切所做的都有慈爱。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耶和华保护一切爱祂的人,却要灭绝一切的恶人。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唯愿凡有血气的都永永远远称颂祂的圣名!”

主啊,你爱何等长阔高深,广阔无边!主啊,你怜悯何等信实丰盛,无量无疆!主啊,与我同住,领我回家,荣神益人!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口歌唱,

1.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生命、喜乐、一切!
是我能力,时时提挈,离祂我就仆跌。
当我愁苦我来就祂,无人如此安抚接纳;
使我心乐,解我心忧,祂是我友!

2.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百般试炼之助,
处处照护,事事体贴,一再向我赐福。
祂赐日光,又赐甘霖,祂赐收获,金榖丰稔;
日光甘霖,金榖丰收,祂是我友!

3.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对祂我必效忠!
我怎能够将祂弃绝,当祂施恩重重?
随祂行走,必不会错,有祂引领,昼夜无辍;
随祂行走,夜以继昼,祂是我友!

4.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更好朋友无需;
我愿与祂完全联结,直到永世不渝。
美丽生命,配此良友,美丽生命,直到永久;
永久生命,永久逍游,祂是我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