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神手的工作 当使神得荣耀




感谢神,祂赐恩典,每日同行。

人会有软弱、困顿、疲乏,祂永有力刚强,是我们稳固磐石,得胜能力!圣哉,“谦卑人必因耶和华增添欢喜,人间贫穷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快乐(以赛亚书2919)感谢神,祂使我们的心因为耶和华快乐,祂使我们的头高昂,叫我们因神的救恩欢欣!赞美神,除祂以外,别无真神。赞美神,从尘灰中将我们高举,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有君尊的祭司,圣洁的国度,为要我们传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感谢神,“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以弗所书2;10)圣哉,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看哪,若不是神怜悯恩光驱散我们心中的黑暗,依然在自义骄傲中困顿徘徊、痛苦哀伤。赞美神,我们得救不是因为我们有什么美善德行,值得自夸。深哉,“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他衡量(撒母耳记上23

回到早上的晨更,黎巴嫩变为肥田,肥田看如树林,不是只有一点点时候吗?那时,聋子必听见这书上的话,瞎子的眼必从迷蒙黑暗中得以看见。谦卑人必因耶和华增添欢喜,人间贫穷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快乐。因为强暴人已归无有,亵慢人已经灭绝,一切找机会作孽的都被剪除。他们在争讼的事上定无罪的为有罪,为城门口责备人的设下网罗,用虚无的事屈枉义人(以赛亚书2917-21)圣哉,还有一点点的时候,聋子必然听见,瞎子必然看见,谦卑人高升,人间贫穷者因为耶和华快乐,公义已经显彰,亵慢人已经灭绝,悖逆不信,一心行恶者已经被剪除!哈利路亚,义人得居新天新地,再没有眼泪悲伤!哈利路亚,救赎拣选亚伯拉罕的耶和华神如此说,雅各必不再羞愧,面容也不致变色。但他看见他的众子,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里,他们必尊我的名为圣,必尊雅各的圣者为圣,必敬畏以色列的神。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发怨言的必受训诲。”(以赛亚书2922-24

你还因为一点点委屈裹足不前吗?你还因为体贴肉体而失去生命平安吗?你这睡着的人啦,快醒过来,基督就要回来了!当祂回来时刻,你灯里有油吗?你既然嘲笑那无知的童女没有预备油而切齿哀哭,你还不谨慎自守吗?莫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你要知道人种什么就收什么,没有种就没有收,你积蓄什么到永生呢?你将凭藉什么与主面对面呢?!圣哉,“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拉太书68-9

看哪,何等恩典,何等救赎!“当那日,以色列必与埃及亚述三国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赐福给他们,说:‘埃及我的百姓,亚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产业,都有福了!’(以赛亚书1924-25)赞美神,祂拣选我们属祂,为的就是叫地上的人得福。看啦,神给其子民的厚恩何等的大,“将来的事你们可以问我,至于我的众子,并我手的工作,你们可以求我命定。”(以赛亚书4511)亲爱的圣徒,神手中的工作,你该如何求,才合神的心意而不是妄求呢?但愿我们一举一动真正有新人的样式,得神喜悦,成为他人的祝福!

乐哉,当那日,日头不再做你白昼的光,月亮也不再发光照耀你,耶和华却要做你永远的光,你神要为你的荣耀。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做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你的居民都成为义人,永远得地为业,是我种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荣耀。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国必成为强盛,我耶和华要按定期速成这事。(以赛亚书6019-22
 
圣哉,神发热心,必成就美好事,公义居住其中!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