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思想救主的光辉
是祂驱散我的黑夜
是祂以喜乐代替哭泣
是祂将我的麻衣脱去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思想救主的恩助
是祂医治我的创伤
是祂以恩膏涂抹我身
是祂将我的羞耻去除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记念救主的恩惠
是祂赏赐丰盛生命
是祂以无罪代替有罪
是祂在十架担当刑罚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感激父神的圣爱
是祂拣选创世之前
是祂从远处知道你我
是祂以恩典扶持迎接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感激救主的提握
是祂差遣圣灵同住
是祂赐恩膏激励安慰
是祂以自己永生祝福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传扬和平的福音
是祂降卑道成肉身
是祂赐道路真理生命
是祂叫世人因信得生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