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我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



义人的道是正直的,你为正直的主,必修平义人的路(以赛亚书267

感谢神,祂知道我,顾念我的软弱。自从母亲生病,人就一直不能抒情写意表达自己蒙恩之喜悦,特别是在洛杉矶聚会刚刚结束,准备打道回府之时,微信传来母亲跌倒的消息,更是惦记万分!不是我不相信神的保守,实在是我离不开母亲,离不开母亲眷念、盼望、亲情!

少小离家,总有思乡时刻;挫折困顿之时,更是母亲给我力量安慰。不仅仅是可口的热汤热饭,更是可以舒展情怀的激励安慰。好男儿走四方;亲君子,远小人,却也不要恃才傲物,更不可与小人为难作对;为人节俭,不失正直;穷家富路,却也要学会,用七分,留三分!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虽然平凡,虽然平淡,却是宝贵家训。这些年,依然是清晨早早起床,夜晚早早入睡,不是求功名,却是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当年儿郎三更风寒五更饥,矢志不移求知识的韧性。感谢神,曾一度忘记,追求世界欢乐,感谢神,如今行走父母期待中!

“义人的道是正直的,你为正直的主,必修平义人的路感谢母亲和父亲,继续我一生行为正直,磊落光明,感谢神,怜悯我,每每在我困顿苦涩亮光全无时刻,为我开拓新的道路,叫我忘记人加添给我的难处,心底无私天地宽!感谢神,因不记人的恶,使我得真自由!

感谢神,使我稳行高处。回首看来,那些不能赦免原谅他人的人,先不说他们自己是否也有错,你看他们的生活,黑暗仇恨困顿,若不是罪有应得,就是用他人的错误处罚自己和自己亲近的人!你有知识吗?把自己的标杆设高一点,再设高一点,没有难处不能跨越过去!

感谢神,虽然这些年没有在家乡生活,父亲母亲的家训一直伴随我行路。如今母亲安息主怀,主的自己更亲近,叫我欣喜,教我敬畏,教我赞美称颂:是爱的神,一直作我牧人;是爱的主,一直引领搀扶我;是圣灵的恩膏,叫我不看人的软弱,但看神的恩典,丰富丰盛!

感谢主,难处再打,没有祂的恩情大!我的心啦,你要荣耀祂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