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午夜梦回



思想过午夜梦回
因为爱情
因为工作
却没有思想
午夜梦回
无语
因为母亲
不再可以话家常

母亲安息天家
带走的
不仅仅是一份依恋
带走的
还是家的牵挂
母亲
无限的慈爱
谱写家的温馨和芳华

母亲是一盏灯
寒风中闪烁光辉
远方的游子
盼望温暖的港湾
母亲是一份甜蜜
思乡的人
想起就有把握依靠
母亲爱她的儿女

母亲安息主怀
主啊 你可知道我的孤寂
主啊 你可看见我的委屈
主啊 你可看见今夜无眠
主啊 你可接纳远方祈祷
主啊 我的灵魂安息于你
主啊 今夜可否酣然入梦
主啊 愿我母子喜乐相见

主啊 与我同行
主啊 带我欢然入梦
主啊 解我思想亲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