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你在哪里,我的弟兄?!


下班时分,打开微信,才收到妻子早晨发来的图片和信息,朱永毅弟兄安息主怀!忍不住泪眼迷蒙,主,你的手好重,接二连三,拿走我的拐杖,更是去除我的依靠。主啊,真正是到了诗人悲怆时刻,苦痛悲伤,“主啊,在天何归?在地何依?”

驱车时刻,强忍泪水,我怕流出来妨碍正常的交通。秋阳明亮,第一次有圣洁的感觉,仿佛就是刚刚离世的母亲在看着我,也有刚刚安息的朱永毅弟兄,似乎还有七月歇下主工的陈希曾弟兄,主啊,你接受他们的灵魂。何等福气,他们在主里安睡!

感谢神,亲近祂与我有益!感谢神,祂必以训言迎接我,教我道路正直,并且还要接我到荣耀里!主啊,我的安慰,我的磐石,愿你刚强我、坚固我,好叫我述说你的作为、传扬你的圣名!主啊,末了的日子,愿你自己时刻显现我心,荣耀你的名!

母亲过世伤痛还未愈合,又添新伤,却更思想聚会中朱弟兄的第一次解开神的话语,神的心意原是要我们传扬福音,遍满地面,传扬祂的名。神爱人,甚至差遣祂的独生子来寻找人,人却躲藏不肯见神的面,神爱世人,祂的旨意不变,祂要得着一个圣洁无瑕疵的新妇,就是教会。弟兄呼声犹在,你在哪里,我的弟兄?!

谁是我的弟兄呢?他们在哪里呢?每每思想这样的话题,既不敢自以为是,也不敢妄自菲薄,我们是有神托付的一般人,并且还是有盼望的一般人,我们活着,不仅仅是因为得着了宝贝,更是因为我们心被恩感,愿意作那忠信良善的仆人蒙主夸奖!

感谢神,祂的仆人在祂里面安息!感谢神,圣灵的水流继续往前,福音带着大能显明神的救赎恩典!感谢神,我们依旧存留的人,将继续打那美好的仗,跑当跑的道路,并且倚靠神守住我们所信的道!感谢神,祂迎接我们时刻,将没有后悔,没有退缩,没有遗憾!

感谢神,祂的恩赐和选召是没有后悔的!感谢神,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感谢神,先贤安息主怀,我们后来者继续在主里前行!感谢神,天色不会常蓝,但祂的爱情永远不变!祂爱你我,时刻与我们有交通,我们与祂相交,爱就住在我们里面,教我们喜乐满怀!

主啊,赞美你,安抚引导,安慰激励!愿主得一切荣耀!
感谢神,真光显明出来,驱尽我们心中一切黑暗阴云!愿圣徒在主里得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