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享恩如恒



季节已是深秋,落叶遍地金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诗人灿烂诗情时分,喜爱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豁达,也流连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亲情。感谢神,这些年,这些事,虽然诸多经历,却依然初心未改,依然拥有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豪迈,依然持守屈于身兮不屈其道,任百谪而何亏傲气!

感谢神,又是秋天,又是沉淀收获时刻。走在街上,你会惊叹造物主的神奇,这里一株,那里一簇,亮丽金黄,斑斓色彩!在大自然面前,人间没有一个画师,可以精彩把握自然的神韵!即便有发达的科技,也不能准确扑捉自然的斑斓色彩!看到路人成为游人,忍不住拍摄自然美景时刻,我更多时刻,思想神的恩典!若是雨天,你可以琢磨秋天的清冷和无奈;若是晴天,你会看见,阳光下,青春焕发,处处生机,春有春的嫣然绿意,秋有秋的厚实生命!

我爱秋天。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刻,我会思想起故乡的日子,思想童年的单纯。在秋天,是一年中不用担心青黄不接的日子,在秋天,是儿童轻松了一夏回归课堂的时节,在秋天,你会发现父母为你预备冬衣的温馨骄傲,在秋天,你还将看见平整的田地等候来年播种的从容,在秋天,你可以发古人之思,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在秋天,在故乡,就是游子喜悦的时刻,什么都好!

我爱秋天,更爱蒙恩以后的生活!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不是所有的歌都可以唱,不是所有的情绪都可以发挥,不是所有的知识可以传扬,不是所有的感动你要发表,因为神是爱,爱神的人自然该明白什么是爱,如何去爱!爱不仅仅是恒久忍耐怜悯恩慈,爱不仅仅是不张狂不自夸,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不做害羞的事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爱是不嫉妒,爱永不止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走在秋天,经历神的恩典。感谢神,这些年,这些事,祂怜悯眷顾,事事体贴,没有任凭我随从世界的风俗,也没有让我屈服于人的意志!艰难困苦时刻,祂总是为我开出一条路,教我不失信心,永远将祂信任倚靠!感谢神,少壮狮子还忍饥挨饿,敬畏祂的人什么都不缺!赞美神,听义人的祷告,而向作恶的人变脸!

赞美神,祂是公平的神!虽然祂将我放在各样的环境之中,经历时刻,或忧伤或苦痛但却不失甘甜饱足,祂的自己总是时刻以笑脸吸引我向前向前再向前。圣哉,清心的人有福了,他们必得见神!圣哉,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他们必得饱足!亲爱的同行者啊,我们得救在乎回归安息,我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哈里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5-11

圣哉,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