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基督改变了我什么?(二)







平心而论,我是一个骄傲的人,虽然不会在人前眼高于顶、不以正眼看人,至少在我内心里,并不看重那些没有主见,随波逐流的人!这种骄傲自义,若不是神真光照耀,我是不愿意看见,更不愿意悔改的!还记得,刚刚出国时,那些学医的人,在国外倍受尊重,因为在国外学医不但学费昂贵,而且人也必须出类拔萃!这无论如何于我们高中毕业,指点江山择取专业时刻不同,我们那时候,你若选择学医,只怕不是尖子!所以那时刻,没有包容能力的我,总是喜欢冷哼,“你一个学医的,怎么敢在我面前称有能力呢?”

基督改变了我,不仅仅是理论说教,因为中国人讲究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心高气傲的人,敢于开拓担当的我,怎么会看得起心目中以为“老弱病残才会信神的人”?怎么会相信他们能够纵横排列学问知识!神爱我,特别安排一位动手能力强的弟兄出现在我生命中,倘若仅仅只是讲知识,谈阅历,我也不一定会彻底信服真道,但这位弟兄与人最大的不同之处,他是一个身体力行只知祝福,不图回报的人!礼尚往来,彼此热闹,是世俗之人熟悉而喜悦行的事,一个人诚心祝福人,不图回报却是我第一次见!

我开始读圣经,开始学习去掉个人的知识,一心求认识神的知识在我里面增长,渴慕神的同在,祈求着试炼艰难中不摇动!不得不说,试炼是苦的,果效却也是令人欣喜的!不其然,朋友们加我微信,却是为了推销,在以前我不开口指责,起码也会求全责备,如今我似乎看见,似乎又没有看见,只是希望有一天你发现,神爱你,你所需用到一切祂早已预备,何必向世界求恩惠呢?有些人说没有传福音的资料,没有传福音的人,你真心祈求吗?你若真心祈求,神会开你的眼看见,你所需要的一切,神早就预备在你生命中!

基督改变了我,通过祂的见证人,向我传生命的福音,以其亲身经历告诉我,神实在恩待义人,看顾义人的一切!多少人似乎失去,却真正得着!多少人好象得着了,却失去太多!你看见了这一切,明白其中的窍要,感恩赞美,神啊,惟有你,恩待我,不容我沾染世俗,愿你永远长久活泼新鲜的爱,充满我心,使我作你祝福人的管道,供应他人生命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