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感谢神 面对面

      

每日的同在,时刻的眷顾。

感谢神,总有说不完的恩慈!每次思想神圣洁话语,每次思想自己该如何述说,神总是提醒我,不要思念太多,单单的信靠,纯纯的仰望,一切都在祂的恩手中供应无缺!

节假日,祷告时,总是有无限祝福和恩情要记述,主是我们心中的王,祂倘若要发恩言,祂倘若要恩待谁,祂就恩待谁!我们虽然可以凭藉知识聪明编辑华丽话语,生命却在祂那里,惟有生命可以成为他人的祝福,惟有生命可以使人得丰富,不再干渴疲乏!

感谢神,引导我与祂同行!感谢神,慈绳爱索牵引我,不使我偏离祂的道路!看见那该看见的,看不见那看见的,不是虚伪,而是一种怜悯、一份慈悲,一腔热血!我们爱看不见的神,更应该爱看得见的人!神可以感知,人更可以接触,持守宽容接纳的心,我们的身心真正自由!

感谢神,赐给我们爱,因为祂就是爱!感谢神,待我以朋友之情,以诚实待我们,教我们明白自己的地位,仆人不能论断仆人,自有祂的主人审判他!我们同作仆人的,当彼此提醒,彼此看顾,不让盗贼进入主人家偷窃!我们若是爱神,自然谨守遵行主人的吩咐;按时分粮、良善忠信的人有福了!

感谢神,赐我君尊祭司的职分,感谢神,教我因为相信,得称神的儿女,有着活泼的盼望!感谢神,救主第一次是为担当我们的罪孽,使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主为王的人,可以得着生命赎价,成为蒙宝血洗净的人,与神和好!感谢神,救主耶稣将会再来,那一次将使我们身体得赎,不再受旧人捆绑!

感谢神,我们喜乐盼望,寄居尘世时刻,托付我们劝人与神和好!我们若甘心尽责,自然得着赏赐,我们倘若懈怠,只怕基督台前审判无亮光!

感谢神,每日的同在,感谢神,事事眷顾!

感谢神,总有说不完的恩宠!信靠仰望,何等有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