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作完全人 敬业 精准



每到岁末年初,总有人离情别绪,抚今追昔。这些天朋友圈又多了告别2017的文章,2018敲门在即了。或许是人忙碌的缘故,居然没有思想了结旧事,展望未来。话说回来,基督徒看日日都一样,时刻享受神浩荡洪恩,每一日都可以喜庆,每一时都可以欢乐,凡事都有神美意,一切都是恩典,一切都在基督里了。投顺信靠,何等蒙福!

感谢神,这些天,写了一些关于基督改变我的文章!赞美神,是祂创世以前拣选我;是祂,教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是祂,去除我心中的黑暗,不让任何恨意在我心中存留;是祂,以永远的爱爱我,使我心中充满生命活水,成为神圣洁器皿,祝福人的管道!赞美神,以生命恩典铺满我前行路途,是祂慈绳爱索吸引我以祂为生命目的,不再他求!赞美神,感恩的话,永远说不完;赞美神,祂的指引永远明确!

或许有人问,2018有何看见呢?但愿我们作完全人。但愿我们受安慰,彼此同心,彼此和睦,彼此圣洁!受安慰一方面可以从同行人那里获取,更重要的是,惟有耶稣,永远是我们的力量,祂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彼此同心,传福音,彼此坚固;彼此和睦,一同为福音努力,一同抵挡魔鬼的侵袭;彼此圣洁,不可沾染世俗,不可体贴肉体,暗淡见证之光!作完全人,凡事顺从真理,不抵挡真理!

有人会说,这些话,我们已经知道,已经熟悉。如果是这样,2018我们不妨提倡这样一个目标,无论作什么事,要么不作,要作就要像专家一样敬业、精准、完全!现在社会,最大的挑战就是人们对一切习以为常,对一切都无所谓,怎么样都行;但却又对一切都有所谓,对一切都有目标设置。人们习惯对自己宽容,对他人苛刻,这实际上就是不专业,不负责任,不学无术!

为什么提出敬业呢?因为敬业,你不敢随随便便就发言,你不敢马马虎虎就上任,你甚至不敢轻轻松松虚度时光!你看见社会发展变化快,人们都在走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许多专家名人已经不再算得上是专家,却依赖名人的身份恬不知耻而不劳而获!你若要走出困顿,惟一的出路就是充实自己,刚强自己,这些都离不开神的恩典祝福!离开了救主恩光,没有人可以离开黑暗,没有可以得着蒙福的智慧道路!现在真正能够帮助你平心静气的,只有基督耶稣真神救主!祂帮助你得平安,祂帮助慎思明辨,祂帮助你选择生命恩典道路!

看哪,敬业的人,追求精准。为要达到精准,你需要静下心神,去除一切浮躁思想情绪,力求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准确完善地表达自己。敬业的人,生活行事,去繁就简,有的放矢,言必能行,行必能果!要达到这样的果效,你需要谦卑敬畏,你需要救主恩典,作完全人!圣哉,神施恩给谦卑的人,拦阻骄傲的人!若不是神施恩典祝福,若不是救主怜悯看顾,我们也会像那自义愚妄的人,以为自己知识聪明,可以改变什么,结果连自己的狂妄骄傲都去不掉,又如何真正成为他人的祝福呢?

2018,话语少一些,心静一些,行为谨慎一些,敬业,精准,作完全人!

2018,我们来了,带着救主基督耶稣的恩典,做完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