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青草地场





新民走过沧桑岁月,心情平淡许多,依然激扬,却在内心汹涌,依然热血,却是满有柔情,知音可以满天下,同行可以无一人!

此中有真意,达者莫唏吁!

新民一个微笑,天涯无阡陌,新民一声悲寂,故国也伤秋!

那山,那水,那人,那天涯。

新民骑在马上,不知何处是归,暖风吹皱无名春水,夜色今夜分外妖娆!

那情,那意,那伤,那眷念。

新民飞跃高岗,秋天已在收获,勇士吹响进前号角,国度婚宴喜乐饱足!

这是新民的盼望,也是新民的产业,还是新民的福分,新民感恩满怀!

晚风送来歌声,“祂带我到青春地场,又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

新民闻声心喜,高呼,“这是我的见证,这是我的诗歌!”

(一)  远处看见

“祂看见我的时候,我没有看见祂,甚至不知道有祂存在。”

新民这样见证,逢人便说自己的喜乐。

“我本来很什么什么的,后来我就发现虚空的虚空,一切都是虚空!不仅仅是虚空,而且我还发现自己特别无能力!”

别人当然不承认新民无能力,因为新民是一个有作为,敢担当的人,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意使寻求他帮助的人失望,也不敢肆意骄傲伤害无辜,新民还喜欢仗义执言,见义勇为,为什么说无能力呢?为什么说虚空呢?

“我曾经以为自己什么都行,事实上,真正事情临到,我不能的事情实在太多!我不能时刻和自己亲爱的人同在,我不能帮助他们选择朋友,也不能保证他们生活幸福,甚至不能保证他们接受自己的看法经验。连自己的亲人能够帮助改变都少,你觉得靠你自己能够让社会变得更美好吗?”

“你要认识神,福气才能临到你和你的全家。你才认识这世界原来受魔鬼撒但及其世界体系控制,你若不认识魔鬼的作为,就是要捆绑奴役人,你就无法真正使自己行路正直光明,你就无法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处的人,不是一个张扬的人,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本来,人最起码是一个家庭的必要成员,可惜有些人成为一个家庭可有可无之人,就悲哀了。不要说你挣钱养家,所以长年在外,你若不能成为家庭日常生活的一分子,你不算家庭成员!你是魔鬼撒但的俘虏!”

世人当然不能同意,这样那样辩解!新民笑了,温柔地说,“承认自己不行不丢人,硬着颈项任凭自己生活黑暗中,羁绊家人在苦涩里才是真正可耻!要知道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你知道吗?神特别乐意施恩祝福那些寻求、信靠仰赖祂的人!”

看哪,你呼求,祂听见,你举手,祂看见,乐意施恩,乐意祝福,快快承接祝福吧!

就是现在,就是此刻!

(二)  现在祈求

“我等我退休了,就来跟随你,好吗?

“你现在不能够,将来也不会!不是有人贪爱罪中之乐,盼望临死时刻得着恩典祝福吗?且不说你那时刻,你是否有心智悔改祈求,你当切记惟有神爱子耶稣基督具有赦罪恩典权力!”

“我现在不能相信接受,因为我还年轻,我还需要钱,我还有太多理想。”

“愚笨的人啦,你年轻,更需要正直道路!你需要钱,更需要智慧聪明,不走弯路,邪路!你要理想,更应该让你的理想在造物主的恩宠祝福中实现,在永恒里面蒙称许!”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善者就是聪明!

(三)  青草地场

那是风和日丽的季节,那是四季如春的日子,那是没有太阳月亮依然明朗的圣地,蒙恩的人喜乐安舒,宴席丰盛,欢乐永久无终!

新民想着就甜美陶醉,思想起新月,该是一同蒙恩一同喜乐一同高歌一同称颂!

圣哉,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 

圣哉,宇宙充满赞美的和声,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青草地场,甜美芬芳,蒙恩的人,喜乐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