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记忆中的城市




那是一座光明的城
人们自由出入
喜乐无边

那是英雄的城市
人们勤劳勇敢
公平公正

我记忆中的城市啊
为何我常寂寞
疲乏困顿

烈烈光辉

远方烈烈光辉
呼唤我前行
我站在黑暗的城市
跋涉泥泞

窗外早春时节
天空也阴暗
我伫立守望的家园
香花满径

狮子咆哮发声
公义就再临
世间属耶和华的人
祷告警醒

盼望中的城市

我站立街头
喜乐无边
生命佳果按时供应
没有疲倦困顿

我放声歌唱
公义和平
没有眼泪没有悲伤
义人光辉烈烈

站立玻璃海
喜乐欢腾
神的自己作王作光
光明直到永远

守望的人

守望的人
警戒的职责
良善忠实

守望的人
特别的风景
坐在天上

守望的人
特别的恩典
发警戒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