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福杯满溢



我喜欢蒙福的人生,走在街上,行在旷野,心是自由的,人是轻省的。
因为没有羁绊,所以不存在世俗,高兴而又有能力,行,善行,竭力行!
这种生活,是我先前的理想,也是曾经的追求,如今陶醉其中,怎么能不放声高歌,“美哉,生命真理道路,如今向我敞开!”
曾经自傲,屈于身兮不屈其道,任百谪而何亏!经历世道艰难我们知道,漫漫长路,你若没有特别恩典,特别毅力,只怕你很难持守心中那一点光明,维系那可贵的价值!多少人,为自己可以吃亏,多少人因为儿女情长,却不得不在淫威面前低下高贵的头,行百里半九十的艰难执着毁于一旦!
有没有一种人生可以在蒙福中开始,持续到永远?有没有一种生活,只要你不离开,就可以福乐永久?有没有一种慈爱恩情,即便海枯石烂,永不衰竭?有没有一种快乐的歌谣,可以直上云霄,唱到永远!
听哪,“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看哪,生命恩门已经打开,凡相信者就可以进入!寻路者啊,你看见各各他的十字架了吗?你看见有一位救主为你而来了吗?你看见生命活水从祂肋旁流出了吗?你听见祂对你柔声说了吗?“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年轻的时候,学习写诗,满腔热血,却无实际经历,虽然可以组织句子,到底不能成就性格!那时候的路,倒印证自己编织的句子:我的路,曲折而漫长;我的心思,迷茫没有方向;我梦中的伊甸园啊,可是我灵魂的港湾?圣哉,得蒙厚恩,人生无悔矣!当我们遇见那位拯救怜爱的主,锁链顿脱,全人释放,那份喜乐,那份甜美,真正是放飞群鸽蓝天上,为引称颂透穹苍!
夜郎不遇汉使,不会知道自己的国家不如汉朝一县;青蛙不出深井,不知道井外有天;百年前西藏农奴不知道世界上有糖这样的美味,直到解放军入藏解放他们!你若没有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如何得着圣灵帮助你理解神的奥秘?深哉,夏虫不可与语冰,就是此理!
圣哉,“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你若尝过主恩典滋味,此刻也一定会见证赞美主的美善!怜悯信实,是我们可靠的救主!
圣哉,耶稣训诲众人说,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那在黑暗里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你们应当趁着有光,信从这光,使你们成为光明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