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主啊 我等你来




风吹在街上
落英缤纷
看花的人
他们没有明天

笛声彻夜鸣
回音寂寥
昏睡的人
他们醉生梦死

我走在路上
疾呼呐喊
麻木的人
他们有口无心

主啊 我等你来
等候天使声音
主啊 我等你来
欢喜见主荣面



我谦卑 但不蠢笨


我谦卑 但不蠢笨
所有的伤害
不是我不在意
我只是将审判的权柄
交给爱我的主
祂的公义 祂的怜悯
是我喜乐 是我救赎

我谦卑 但不蠢笨
市侩的行为
不是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敢丢失正直
舍清洁入黑暗
挣扎倾轧 彼此欺骗
无望无助 劳苦愁烦

我谦卑 但不蠢笨
魔鬼离开吧
我是属主门徒
我相信主掌管我明天
保守我不倒跌
安抚引领 加添信心
创世成终 不离不弃

我谦卑 但不蠢笨
我看主宝贵
藐视黑暗权势
我知道我救主爱永存
怀揣提携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