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恩典人生




当你步入中年,回看人生道路,你是满心感激,还是懊恼万分?你是俱往矣,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喜悦这样的人生态度:成功不值得骄傲留念;失败,也不需要纠结彷徨,告诉自己,重新出发。

活到老,学到老,人生不过是一次次转换列车,终点却是灯火辉煌!

我不寂寞,因为我知道自己奔跑的道路!我不疲乏,因为那加给我力量与信心的,从来不让我失望!仰赖救赎主的恩慈,实在美善!你若不认识创造主,你如没有得着今生救赎,只怕你行路停顿在半途,寂寞、愁苦、忧伤,无处解脱!借酒消愁吗?人间欢乐与美味,终究不过是自我欺骗!

我喜悦这样的人生,与人为善,知己知人。

与人为善,是寻求自然万物,繁荣和谐!

知己,是告诉自己要谦卑谨慎,人的思想和能力,若离开智慧的源头,势必江郎才尽!知人,是告诉自己,人不认识真神,失去敬畏的心,什么恶事都能作,你若真心爱一个人,带领被爱的人认识神,归神!


山上的风景

新民站在山上,欲哭无泪。

鲁莽的人,依然行鲁莽之事,以为自己正义,新民欲言又止。

说得出来的话,新民不会少说,说不出来的话,新民欲说还休,终于换了一个方式,似乎滔滔不绝。

远方似乎有人听,又似乎没有,似乎有人低语呢喃,···

新民看着宁静的湖泊,微风过去,春波荡漾,人独立。

人间爱情无论是轻松如一见钟情得来,还是矢志追求得,都需要忍耐、需要毅力,更需要智慧去维系!爱原不是刚求自己的益处,你若有求善求美之心,当记得,君子有成人之美!

新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心歌

若是能行,竭力与众人和善。

若是不能行呢?也要记住爱心联络全德,不可为恶所胜,倒要以善胜恶!

爱里面没有惧怕,就把惧怕去除;我们若心存惧怕,是属于小信的人了!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不要自以为聪明,到要竭力使自己成为他人的祝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若相信,请坚信!

那察看全地的,必施恩祝福你!



良善光明


魔鬼喜欢吼叫,恐吓,你不必惧怕,天地有正气,人间有真神!

那爱你们的,必定爱你们到底,你们要荣耀祂的名!

祂来原是用爱吸引你,慈绳爱索牵引你,你当顺从圣灵的感动!
 
你的邻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设计害他。人未曾加害于你,不可无故与他相争。”(箴言329-30

知善而不行,就是恶,而正直人为耶和华所亲密!

不是我们没有能力自己申冤,乃是将神的权柄归神,荣耀祂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