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 因为祂顾念你们

 

虽有首领坐着妄论我,你仆人却思想你的律例。你的法度是我所喜乐的,是我的谋士。(诗篇11923-24

赞美神,人生旅途,虽不是天色常蓝,也不是花香弥漫,赞美神,但祂的路径滴下脂油,为的就是我们茁壮成长!

赞美神,祂是活神,应许我们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赞美神,寻求祂的,祂不仅让他们寻见,并且教他们经历。赞美神,祂恩丰富,经历祂的人,知识加增,生命更有增长!

赞美神,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外面的攻击,有恶者的拦阻,有时候还会有出自肢体的肉体搅扰!赞美神,全知、全能、全智、全丰、全足,祂的圣徒在其丰盛恩典中恩上加恩,沐浴爱河,喜乐欢畅!

圣哉,有什么比神的自己成为我们的产业、我们的喜乐更教我们心喜悦、我们的灵欢畅呢?看哪,神爱我们,教我们先经历特别的遭遇打击,先接受神的安慰,我们就能够坚固安慰那在我们后面来的人!赞美神,旷野开道路,沙漠开江河,其怜悯每晨都是新鲜,祂的信实直到永远!

愿神开启我们里面的眼睛,看见祂话语的真实,看见祂奇妙的应许永远坚立!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做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

慎哉,恩主声音!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那在黑暗里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你们应当趁着有光,信从这光,使你们成为光明之子

路上风雨搅扰,你当看成美好的祝福,因为神掌管我们的一切!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诚哉,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看哪,圣徒在神面前倾倒心声,“求你用厚恩待你的仆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话。求你开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我是在地上做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隐瞒你的命令。我时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受咒诅偏离你命令的骄傲人,你已经责备他们。求你除掉我所受的羞辱和藐视,因我遵守你的法度。虽有首领坐着妄论我,你仆人却思想你的律例。你的法度是我所喜乐的,是我的谋士。”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

主啊,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