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赞美主 以祂恩惠训言引导我 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耶和华啊,你是应当称颂的,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篇11911-12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歌唱,

愿主为我擘开生命的饼,就像当日旁海对众所行。
靠这圣书引导,我寻求你;我主,神的活道,我渴慕你!

愿主为我擘开生命的饼,使我充满主爱,记念主名!
释放我的思想脱离自己,好叫我的倾向都在乎你。

惟主解开真理,我才明白,你的一切所是,向我启开;
使我与你同情,与你同行,使我逐日变化,像你荣形。

爱主,求你祝福你的真理,像你为饼祝福在加利利;
叫我捆绑都脱,锁链都落,自由为你生活,为你工作。

说到将主的话藏在心里,目的是为了讨神喜悦,目的是在因信称义的道路上,时时心被恩感,因恩坚固,荣耀赞美神!

如何才是藏呢?或者说怎样行合乎主心意呢?天国又好比一个人要往外国去,就叫了仆人来,把他的家业交给他们,按着各人的才干给他们银子,一个给了五千,一个给了二千,一个给了一千,就往外国去了。那领五千的随即拿去做买卖,另外赚了五千。那领二千的也照样另赚了二千。但那领一千的去掘开地,把主人的银子埋藏了。过了许久,那些仆人的主人来了,和他们算账。那领五千银子的又带着那另外的五千来,说:主啊,你交给我五千银子,请看,我又赚了五千。’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那领二千的也来,说:主啊,你交给我二千银子,请看,我又赚了二千。’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那领一千的也来,说: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没有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散的地方要聚敛。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银子埋藏在地里。请看,你的原银子在这里。’主人回答说:你这又恶又懒的仆人!你既知道我没有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散的地方要聚敛,就当把我的银子放给兑换银钱的人到我来的时候,可以连本带利收回。夺过他这一千来,给那有一万的!因为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把这无用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慎哉,恩赐虽然有分别,功用目的却是一个,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所以,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他感谢父神。”

赞美主,我们等候一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新天新地 — 新耶路撒冷,在那里惟有蒙恩称义的人才能生活其中!美哉,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美哉,圣徒同喜欢,警醒守望,等候主再临!

荣耀的盼望,基督要再临!我们要被提,贱体变荣身,
与祂同荣耀,享受祂至宝,那时才知道救恩有多高。

  • 荣耀盼望,基督再临!我们要被提,贱体变荣身,
    荣耀的盼望,基督要再临!

荣耀的盼望,基督要再临!旧造全脱去,一切都更新,
不再有叹息,尽都是逍遥,那时才尝到救恩的上好。

荣耀的盼望,基督要再临!与祂同作王,辖管列国民,
且要作祭司,事奉永活神,那时才享受至高的救恩。

荣耀的盼望,基督要再临!等候当儆醒,事奉当忠心,
灯油常豫备,前程努力奔;不然,怎配得上好的救恩?

赞美主,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 愿主与我们众人同在,保守我们心怀意念,恩惠祝福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