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美哉 耶和华所命定的福 弟兄相爱 永远的生命!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乐,这命令素来是我所爱的。我又要遵行你的命令,这命令素来是我所爱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诗篇11947-48

美哉,教会生活喜闻乐见的诗歌!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看哪,饱足安息得胜四顾的安稳!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一个人只有平稳安息,才能信心坚定,全然无惧路途风雨!

一个人只有灵里开启,才能异象担当,敬虔殷勤良善忠信!

赞美神,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美哉,神祝福亚伯拉罕,“万国都必因你得福赞美神,救恩临到无望无助无处得亮光救赎的你我!

“没有一个人靠着律法在神面前称义,这是明显的,因为经上说:‘义人必因信得生。’律法原不本乎信,只说:‘行这些事的,就必因此活着。基督既为我们受了咒诅,就赎出我们脱离律法的咒诅,因为经上记着:‘凡挂在木头上都是被咒诅的。’这便叫亚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稣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因信得着所应许的圣灵

一枝独秀不为春,满园春色才为景!

赞美神,在祂权能旨意里面,以其丰盛的怜悯祝福,救了我们,不仅使我们享受安舒的日子,更托付我们劝人与神和好的责任!

赞美神,祂不是单单让我们去生活工作,祂是让圣灵住在我们里面,祂是以爱为旗在你我之上,让我们饱足洋溢圣爱,荣耀祂!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乐,这命令素来是我所爱的。我又要遵行你的命令,这命令素来是我所爱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一个人只有明白神的意念是平安祝福的意念,清楚神的旨意是为了我们全人圣洁,才能乐意谨守遵行神的诫命律例,以神为乐!

美哉,有可信的话说,“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迷惑,服侍各样私欲和宴乐,常存恶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祂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祂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祂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 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好叫我们因祂的恩得称为义,可以凭着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

美哉,大卫的金诗!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愿主看顾我道路,引领我脚踪,教我得那不能坏的冠冕!愿主丰盛恩典浇灌我,莫让我奔跑无定向,斗拳打空气,教我攻克己身,叫身服我,荣神益人!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借着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耶和华啊,愿你照你的话,使你的慈爱,就是你的救恩,临到我身上。我就有话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话。求你叫真理的话总不离开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远远。我要自由而行,因我素来考究你的训词。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论说你的法度,并不至于羞愧。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乐,这命令素来是我所爱的。我又要遵行你的命令,这命令素来是我所爱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