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开广我心 叫我快跑迎接你 在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华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你开广我心的时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诗篇11931-32

诚哉,人只有看见了,才会持守;人只有得着了,才会喜乐!

同样,人只有饱足了,才能安息;人只有真信心,才有盼望!

当年寄居上海的时候,正是青年岁月,好心同事,劝勉我去深圳寻求机会,并且告诫我莫要像其基督徒朋友,“不求富贵,乐于清贫,生活平淡。”

当时不会思想其中缘由,即便思想也不会明白其中真谛,因为那时候的我也是认为,基督徒,肯定是生活不如意,甘心接受命运安排的人!

事实如何呢?   

以色列君王大卫在其遭受逼迫最深时刻,曾经如此唱诗见证神的恩典,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

在人看来,一帆风顺是福,富贵安逸是福,无所事事是福,但如果你真是这样生活之时,可能你的福又变,因为人往往会以暂时没有得着的东西得着为福,所以哲人戏言,人生最可悲的是得不到,人生更可悲的是得着了却又不是自己想要的!你确定自己现在所渴慕思想的成功(金钱·爱情·事业)就是你人生目的吗?你确定自己不是追求着错误的目标?

看哪,基督徒,相信基督耶稣的应许,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们可以安然面对周围发生的一切!在别人看来无法忍受时刻,我们因信站立主同在的恩中,靠着主耶稣过得胜夸胜的生活,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圣哉,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看哪,先贤祈祷何其良善、温柔、敬虔!

使我作 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处播下 你的爱,
在伤痕之处播下 你宽恕,在怀疑之处播下信心。

使我作 你和平之子,在绝望之处播下 你盼望,
在幽暗之处播下 你光明,在忧愁之处播下欢愉。

使我作 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时我们便蒙赦免,
在舍去时我们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时我们便进入永生。

哦,主啊!使我少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爱,但求全心付出爱。

诚哉,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一个人心思宽广,见识完全,为人豁达、光明,良善、正直,必须倚靠神的亮光指引,才能真正得着进前的道路,不为世俗缠累,不受罪恶辖制!

你们不要自欺,滥交是败坏善行。你们要醒悟为善,不要犯罪,因为有人不认识神。

看看周围的人,多少人迎合他人说话求利?多少人惧怕填胸而违心生活?多少人厌恶自己不能正直光明?多少人贪婪罪中之乐为罪所噬?多少人随波逐流懊恼终身?多少人呼唤光明盼望救赎?

赞美神,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

赞美神,祂怜悯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祂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里妄想就被祂赶散了。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圣哉,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做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

何其美好,沐浴神恩典慈爱,在祂旨意道路上宽广!

何其丰盛,基督就是我生命,在祂丰富里我得完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