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求你使我明白你训词的道路 我就传讲你奇妙的工作!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训词,我就思想你的奇事。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话使我坚立。(诗篇11927-28

KLS版本圣经,诗篇11927节如此说,Make me to understand the way of thy precepts: so shall I talk of thy wondrous works,翻译过来的意思大概是,“求你使我明白你训词的道路,我就传讲你奇妙的工作!”

圣哉,或清晨,或夜晚,或白天,我们静默思想主面前,为的就是享受祂同在的和平与安稳,得着祂智慧与能力,走属天道路!“因为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祂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训词,我就思想你的奇事,如果我们仔细揣摩英文圣经,似乎味道多了许多,“求你使我明白你训词的道路,我就传讲你奇妙的工作!”

圣经是一本什么样的书呢?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圣经更是一本福音书!

“这福音是神从前借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我们从他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在万国之中叫人为他的名信服真道,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

为什么说圣经是福音书呢?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圣经还是一本启示的书!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虫。他铺张穹苍如幔子,展开诸天如可住的帐篷。他使君王归于虚无,使地上的审判官成为虚空。他们是刚才栽上,刚才种上,根也刚才扎在地里,他一吹在其上便都枯干,旋风将他们吹去,像碎秸一样。”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他,并且已经看见他。

圣哉,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心,以致爱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实相爱。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因为,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

或许有人会说圣经是一本历史书,记载着以色列人的历史!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更愿意说圣经是一部救赎史,这救赎不仅仅关乎以色列,更关乎万民!

为什么说救赎呢?岂不是因为人类自背叛神,受死亡罪恶辖制之后,越来越败坏,终日思想就是如何高举肉体,如何荣耀自己的名,如何最大限度地掠夺他人,这样贪得无厌的结果,必然是迎来末了的审判!

看哪,在那荣耀的日子,得胜圣徒首先复活,与主同做王一千年,之后魔鬼撒但被释放继续做恶,被打败、被扔进那兽和假先知接受永远刑罚的火湖,而名字不在生命册上的人,也将在魔鬼接受审判之后在白色大宝座前按照生前行为受报!

慎哉,深愿你我时刻清楚看见,天地人间惟有主耶稣可以靠着得救!赞美主,祂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何其美好!“现今,在天有我的见证,在上有我的中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