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黑暗正深 唱哈里路亚 赞美主!

你开广我心的时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诗篇11932

人在黑暗中纠结挣扎,不是没有亮光,是因为人只关注自己,只注重眼前那一点难处,思绪膨胀,无限放大,自己把自己惊骇住了。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将眼目挪开,把心思转移,我们就可以避免许多不幸的事情发生,我们就可以换回许多不必要的损失,止住不必要的溃败!但是那一丁点的亮光,那一霎那的回转,那一瞬间的转折,却不是所有的人能够把握和抓住!所以我们需要怜悯,我们需要拯救,我们需要神时刻在我们里面有话,我们需要神开广我们的心!教我们在祂命令的道路上直奔!

记得打击最深的时候,记得黑暗正深时刻,当我不由自主地吟唱,“哈利路亚,赞美主!”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哈利路亚,赞美主,居然是这个时刻,居然是这个时分,居然有心思唱歌?!

感谢神,祂的恩典在软弱的人身上显得完全!

当我们放弃人的作为,任凭神的旨意成全在我们身上的时候,神得荣耀,神要施行拯救!赞美神,祂的救恩果然及时,赞美神,祂的救恩果然丰盛!

经历之后,你不得不俯伏敬畏,“信实怜悯的主啊,愿你掌管我的一生,愿你得荣耀归来时刻,带领我进入荣耀之中,莫让我体贴肉体,怕见你容颜!主啊,与我同行,与我同住!”

赞美神,祂的话教我们坚立!

赞美神,分别我们脱离世俗,我将祂的典章摆在我面前,不再探求世俗的虚幻!赞美神,祂必保守我直到那日,不再羞愧!赞美神,祂爱我,昨日今日直到永远!

“我的性命几乎归于尘土,求你照你的话将我救活。我述说我所行的,你应允了我,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训词,我就思想你的奇事。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话使我坚立。求你使我离开奸诈的道,开恩将你的律法赐给我。我拣选了忠信的道,将你的典章摆在我面前。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华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你开广我心的时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诗篇11925-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