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神的话!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诗篇1199

人生暂短,白驹过隙。

···

转眼就是知天命的年纪,少年时代爱读诗篇名句,能够记忆的实在太少,依然能够意气风发的人事物想来也是不多!你是否依然记得年轻时的纯真?珍惜青春,勇于担当: 

“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已经把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这个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 — 为了人类的解放而斗争。”(保尔·柯察金)

还记得文革刚刚结束之时的歌唱吗?

“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光荣属于我们八十年代的新一辈!”

···

那时候的我们,有激情,也有担当!

我们敢于挑战一穷二白,我们敢于自力更生,我们敢于挑战人所不能,但是我们却没有能够抵挡里面腐败贪婪的侵蚀!我们自己解决了一个个看起来很难的问题,我们却又在同时摧毁了一个更难建立的信心体系,我们不再相信任何人事物,连自己也不相信!

往事不堪回首,是因为我们没有得着恩典救赎!

若是我们少年时代,就知道敬畏神,就知道凡事神必审问,我们会少许多轻狂,我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我们会在发展中持守,在坚持中革新!

站在世纪的路口,羡慕少年人自小认识神,感恩自己如今蒙祝福,祝愿行路的人认识真神救主!

感谢神,吾既往之不悔,因为救主已经得着了我!赞美主,知来者之可追,救主祂怀揣我,带领我前行!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耶和华啊,你是应当称颂的,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我用嘴唇传扬你口中的一切典章。我喜悦你的法度,如同喜悦一切的财物。我要默想你的训词,看重你的道路。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乐,我不忘记你的话。(诗篇1199-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