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主耶稣 可爱的救主 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耶和华啊,你是应当称颂的,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篇11911-12

看哪,有福的人,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有福的人,遵守祂法度,一心寻求祂;有福的人,不做非义的事,遵行主道!

但愿我行事坚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于羞愧。我学了你公义的判语,就要以正直的心称谢你。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总不要丢弃我。

怎样知道一个人走在蒙福的道路上呢?这个人相信接受耶稣,以神慈爱为甘甜,住在主耶稣里面、仰望主耶稣恩惠供应,时刻接受圣灵恩膏涂抹,感动变化,活出神儿女光明的形象,良善、公义、诚实,没有偏见、没有假冒!

你看见人说自己是基督徒吗?倘若你发现他行为偏激,仇恨满胸,行事乖僻,你该知道这人需要神怜悯的恩光驱散其心中的黑暗,更需要圣灵的大能捆绑撒但黑暗死亡作为,教这人脱离魔鬼的罪恶网罗,真正沐浴神恩典慈爱,享受神爱子自由光明,喜乐欢畅的国度!慎哉,你该站立破口,在圣灵里祈祷,愿主大能大力,看顾祂儿女,传扬福音,见证主恩,荣神益人!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

人生最大福分是什么呢?相信接受主耶稣!为什么如此说呢?因为相信接受主耶稣,就得着与神和好的道路;与神和好,从此不再贪恋世俗,不再犯罪,一心追求那上好的福分,以神为业,以神为乐!这样生活的结果,与人有平安,与己也有平安!

莫小看这与神和好平安,敬虔生活所带来的与人和好,与己平安!没有神随时随地的恩惠祝福,有多少人能够做到与人和好,与己平安呢?无论人怎样高举自己,到今天,地上的人若不在基督耶稣里,依然不能接受墨子兼爱仁义;若不在基督耶稣里,人们依然世俗化高举私有制,盼望子子孙孙不劳而获、富贵荣华永昌!若不在基督耶稣里,人们终日思想就是恶,却还打着这样那样的旗号美化自己!

作恶的人,莫要辩解,利用他人无知、弱小,有意无意掠夺侵占他人资财,难道不是犯罪吗?更何况现今时代无节制地追求利润,已经让地球不堪重负,让子孙失去本属他们的权益!

多少发达国家资源掠夺之后,给贫困地区留下的是疾病与荒凉!

多少企业刻意违背道德良心,将一切有毒排泄物排入江河湖海!

多少罪人黑暗心思怙恶不悛,刻意混淆是非知错不改挺而走险!

悔改吧,黑暗而诡诈的世界潮流文化!

悔改吧,无知而骄傲的世界政治宗教!

悔改吧,浑浑噩噩且随流消逝的过客!

看哪,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亲爱的朋友,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如何圣洁自己的品行,活出美好而蒙福的生活呢?信耶稣,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圣哉,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耶和华啊,你是应当称颂的,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蒙福的人生,知道主耶稣是生命源!人生最大的把握,就是知道在神那里可以得着生命的光,可以得着生命饱足!

亲爱的朋友啊,你知道吗?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亲爱的朋友啊,你知道吗?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耶稣)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愿主为我擘开生命的饼,就像当日傍海对众所行。
靠这圣书引导,我寻求你;我主,神的活道,我渴慕你!

愿主为我擘开生命的饼,使我充满主爱,记念主名!
释放我的思想脱离自己,好叫我的倾向都在乎你。

惟主解开真理,我才明白,你的一切所是,向我启开;
使我与你同情,与你同行,使我逐日变化,像你荣形。

爱主,求你祝福你的真理,像你为饼祝福在加利利;
叫我捆绑都脱,锁链都落,自由为你生活,为你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