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 因祂是为我成全诸事的神!

 

耶和华啊,愿你照你的话,使你的慈爱,就是你的救恩,临到我身上。我就有话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话。(诗篇11941-42

赞美神,相信祂的人,必有神迹奇事伴随他们一生!

我们若是失去这样的信心和盼望,我们见证之光势必微弱!神爱我们,神爱我们,将祂爱子连同万有一同赏赐给我们!有着这样宝贵的应许,我们自然要满怀信心,祈求住在基督耶稣里面,享受祂一切的丰富!

先祖亚当与夏娃在面对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时分,没有能抵挡住魔鬼的诱惑,罪进入了世界,死也临到众人!赞美主,祂禁食四十昼夜,后来就饿了。那试探人的进前来,对他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吩咐这些石头变成食物!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魔鬼就带他进了圣城,叫他站在殿顶上,对他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跳下去!因为经上记着说:主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耶稣对他说:经上又记着说:不可试探主你的神。”魔鬼又带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将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指给他看,对他说: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这一切都赐给你。耶稣说:撒旦退去吧!因为经上记着说: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侍奉他。于是魔鬼离了耶稣,有天使来伺候他。

何等奇妙的救主,何等荣耀的见证,何等稳固的救恩!

颠沛流离的大卫苦难正深时刻,赞美颂赞,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他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他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

使徒约翰劝勉声音清晰可闻,少年人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神的道常存在你们心里,你们也胜了那恶者。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

耶和华啊,愿你照你的话,使你的慈爱,就是你的救恩,临到我身上。我就有话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话。

诗人在这里所要表达的语境心情,应该和大卫一样!“我的心哪,你当默默无声,专等候神,因为我的盼望是从他而来。唯独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动摇。我的拯救,我的荣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难所,都在乎神。你们众民当时时倚靠他,在他面前倾心吐意,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

赞美神,心思怜悯,蒙恩圣徒经历困苦患难时刻,得以饱足救恩的丰盛与甜美,得胜安息!“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圣哉,“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感谢神,祂听我们的祷告,并且藉着回应我们的祷告,将祂的旨意显明在我们心中,教我们行祂乐意我们行的事!

赞美神,怜悯新鲜的爱,感动我们的心,滋养我们的灵,教我们没有羞愧和胆怯,见证祂的真实,称颂祂的荣美!赞美祂的话必定时常在我们口中!

我亲爱的弟兄们,不要看错了。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同赴恩召的天路客旅啊,惟愿你明白,我们因信称义,也必因恩坚固,因为恩主耶稣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赞美神,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

“神啊,求你怜悯我,怜悯我,因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等到灾害过去。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为我成全诸事的神。”

愿主恩膏常在我心,引领我灵得胜进前,行事为人荣神益人!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教会复兴,圣徒得建造,愿主早日回来,带领我们进入荣耀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