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 因祂同在 我便不致摇动!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求你赐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诗篇11933-34

昨日我们提过,一个人只有看见了,才愿意持守;也因为看见了,才会祈求恩典,教自己人生道路正直,恩上加恩!

当年负责和我交通的弟兄,有一段时刻,经常讲一句话:倘若我们花上一生的功夫,能够将一个人真正带到主面前,为主所用,这个人也算是成功的!现在想来,何其用心良苦!那时弟兄也常如此说,我所交通的,不盼望人人都能听懂,听进去,但愿听得懂的人,留心,是就是是,不是就说不是!

多少时候,多少圣徒爱唱,

1. 暗中摸索,无一线光明!何等疲乏!何等劳形!
但一仰望基督你的王,甚么都必照耀辉煌。

  • 转眼将耶稣仰望,将祂荣脸注目观赏!
    所有事物在祂荣耀光中,都要次第变色成蒙眬。

2. 经过死亡就必得生命,祂已前去,我们随行;
罪的权势今已经过去,我们已经得胜有余。

3. 祂的应许终不至落空,若信靠祂,事事亨通;
所以应当坚定不灰心,你必经历祂的救恩。

回家探亲,路过武汉,途径户部巷,一烤鱼摊广告语特别有意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遗憾的是,七月的武汉天气燥热,实在没有心思在街头吃烤鱼;盼望将来春秋时节,故乡故人,豪情依旧,热情如故!

“岂不知在场上赛跑的都跑,但得奖赏的只有一人?你们也当这样跑,好叫你们得着奖赏。凡较力争胜的,诸事都有节制。他们不过是要得能坏的冠冕,我们却是要得不能坏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无定向的,我斗拳不像打空气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

我在长江边长大,男孩子会游泳似乎天经地义。

奇怪的事情是什么呢?从来没有听说或者看见哪个大人教自己的孩子如何游泳!我又是怎么会的呢?在一个水塘中插一根棍子,从水塘两边扑向棍子,在棍子上歇息一二,然后再扑向岸边,直到自己不再会在水中沉下去;接下来就是学习模仿那些看起来优雅而省力气的动作!

世界上的事,一定是有目标,然后有策略,有坚持!

基督徒传福音,分别自己脱离世俗,亦然!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求你赐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为什么我们每清晨,每夜晚敬虔俯伏主面前,岂不是早晨到主面前领取当日吗哪,夜晚再安歇在主无限大爱祝福中!

甚愿你赐福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雅比斯的祈祷,有人效法,有人批评为成功神学。效法的人,不一定就是为了追求世俗成功,更多的是盼望自己在神面前道路正直,藉着神每日加添的恩典,爱世人不能爱之人,行世人不愿意行之事!有时候,我倒真愿意那些喜欢批评的人,清心爱主,抛弃旧人卑情下品,心怀谦卑,看别人比自己强!基督徒最可怜的光景,就是看不得弟兄有进步与追求,不愿意按时在神的家中分粮;善于伪装自己,温良谦恭,实际上嫉妒满心,黑暗填胸!

你聚会处大门向所有弟兄敞开吗?你接纳比自己好进步寻求的弟兄吗?深愿你接纳教中弟兄,做神忠信良善的仆人!

刚蒙恩时,有弟兄如此劝勉,至今觉得光闪烁,“基督徒如果觉得自己有缺乏,该向神求,不要眼红心热弟兄富足!”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圣哉,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