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1

尊荣母亲 从自己蒙神祝福开始!

 

2018-02-17

你的母亲是什么呢?是个母狮子,蹲伏在狮子中间,在少壮狮子中养育小狮子。(以西结书192

 

以西结书19章,继续17章的比喻,第一个比喻是171-6,大鹰尼布甲尼撒将许多犹大人掳掠到巴比伦,他们在那里蒙神祝福,得平安;第二个比喻177-10,犹大王西底家试图脱离巴比伦的势力而投靠另一只鹰埃及,导致耶路撒冷被毁坏;第三个比喻1722-24,神应许将重新建立耶路撒冷,大卫的宝座上永远有人掌王权,成为列国倚靠的所在;第四个比喻,191-9,母狮子先后养育两只幼狮,长大咆哮张狂,抓食吃人,结果一只被带往埃及,一只被掳至巴比伦;第五个比喻1910-14,生长在溪水边的葡萄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结果在愤怒中被拔出,栽在干旱贫瘠的土壤,迅速枯干!

我们喜欢把祖国比母亲!你尊荣自己的母亲吗?如何使自己的母亲在人前喜乐光明,没有委屈呢?岂不是你行得正,坐得直吗?再糊涂的母亲也相信并且希望自己的儿女,平生不作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看哪,犹大以色列,曾经在列国中尊贵为王子,天下君王不敢在他们面前转脸侧面,如今呢?因为他们离开施恩祝福的神,失去神同在的平安得胜,他们就成为列国中的笑料!看哪,神赐给以色列迦南美地,流奶与蜜,百姓在神的祝福中,安居于葡萄树和无花果树下!如今,在神烈怒审判中,干旱贫瘠,不再有坚固的枝承受重量。爱自己的祖国,行事为人记住自己的身份,倘若不拘小节,丢的不仅仅是你无知人的脸面,你的国家也一同受辱!

智慧人与愚昧人的区别是什么呢?智慧人见贤思齐,闻责思过,生活磊落光明,勇敢正直者道路;愚昧人呢?心术不正,闻过是非,生活狭隘纠结,羁绊黑暗者囚牢!屡次三番拒绝福音,硬着心不接受真神救主的人啦,思想一下,世界上什么样的道路,教人无怨无悔?什么样的人生,教人肃然起敬?岂不是那谦卑虚己的道路?岂不是无私奉献的人生?一个人作一件好事,可能不难,难的是一个人坚持作好事,善事不伤害任何人!有些人虽然值得我们尊重,但是那尊重的背后却又令人心酸,就不是两全其美!你若见光,任凭其消失,不追求,有你这样的昏暗糊涂吗?放下成见经验,查看真道,开始蒙福旅程!

圣哉,“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愚妄人以行恶为戏耍,明哲人却以智慧为乐。”(箴言1022-23)现在就回头悔改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吧!不要再任凭自己狂心骄傲,不要再贪爱那守不住的虚空权势名利钱财!接受救主,享受与神和好的平安!你孝敬母亲吗?子荣母贵!你行路正直,为善为正,最能安抚母亲牵挂的心!你若行走邪道诡道,一时人模狗样,胆颤心惊的不仅仅是你,还会有爱你的家人,特别是你母亲!不要将头埋在沙子里面,不要继续找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相信接受就是现在,祷告祈求就是此时,愿主帮助你,去除你的疑惑,成为家人的祝福,邻舍的祝福!

人生没有盼望是可悲的,站在错误的方向是想入非非更是可怜!起来,离开你的舒适之窝,摆脱得过且过的软弱,刚强起来,作一个敢于重新开始的人,作一个蒙神祝福的人,在祂的慈爱中,带领全家人归入主耶稣的名下,叫一家人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你和你的家,属于耶和华,神喜悦你为善为正之心,并且祝福你不受环境搅扰!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先让自己母亲因你得荣,再让你的族人得荣,再让神的受造蒙福!基督徒啊,我们劳苦努力,就是为此,为了神的荣耀,为了救主的再来,倚靠救主的恩惠,站稳地位!传福音,先从自己开始,从自己的家开始,作神圣洁的器皿,荣神益人!

主啊,我渴慕光明者道路,主啊,我盼望救赎主恩惠,主啊,我需要你永远同在!看哪,传道人脚踪佳美,愿我们在蒙福者行列,愿我们饱足救主恩惠,喜乐见证,基督就是我的满足!主啊,愿我亲人蒙恩,愿我族人蒙福,愿我国家遵行神的政治!愿福音传遍天下,愿救主早日回来!

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远东有和平!愿一切假冒为善的人事物被主消除,愿各国人民生活有盼望,早日去除偶像,归向真神!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海水充满洋海!愿宇宙早日充满救主颂!

哈里路亚,神的儿子当受赞!

 

 

2018-02-17

回家吧 我们爱你

 

走在街上,奔跑在运动场,又或者流连山水间,安静于工作场所,我们是喜乐的,也是光明的,因为我们知道,寄居尘世需要什么样的精神,需要什么样的爱心定力,需要怎样的拔高自己,不受环境搅扰。我们是有特别恩慈、特别异象的一邦人,活着,不仅仅有今生,活着不单单是为了自己。我们活着有活泼的盼望;活着为了他人能够认识神,得平安祝福;活着,为了显彰神的荣耀;活着,就是一个受造生命,乐意以神为乐,成为神施恩对象,祝福人的器皿!

看啦,我们的心是青春洋溢的,我们的情是饱满丰盈的,因为神就是爱,祂的爱充满了我们,教我们喜乐生活,珍爱一生!因为爱,生命有阳光;因为爱,人间有温暖;因为爱,生活有盼望;因为爱,我们不灰心,不失望,不计算人的恶,不求自己的益处,但求爱充满人间!爱是恒久忍耐,爱是怜悯恩慈,爱是不自夸!

看哪,新春佳节,我祝福你,因为神就是爱,祂那神圣的爱充满我、激励我,叫我们一次次发声、声合为一:荣耀归神,祂爱我们,将祂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相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圣哉,何等的爱,救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舍身!深哉,何等的爱,祂在你我还作罪人的时候,就为我们舍身!美哉,何等的爱,当我们谦卑呼求,祂就垂听我们救拔我们脱离苦楚!乐哉,投身祂的爱,不再受缚、不再困苦!

回家吧,回到你一直寻找不能得的平安之疆!回家吧,回到你向往的伊甸园!回家吧,回到诗人魂牵梦绕的安息之所!不需要挣扎,不需要刻苦己心,以简单的相信回到神家里!一切都是恩典,一切都是怜悯,在神的家里,蒙恩典只需要相信,只需要安息,神已经命定一切,救主已经成就一切,我们相信,我们依赖,就可以得着,就可以倚靠救主耶稣夸胜!

回家吧,宴席已经预备,只是人数还没有填满!回家吧,光明国度将你呼唤,莫迟疑,莫彷徨,恩典大门一旦关闭,你再敲门,盼望恩典,已经太迟!回家吧,莫要自义,莫要骄狂,离开自己站立的错误地位,从黑暗归向光明。人生如此美好,在神的祝福里面,我们出也平安,入也平安,因为祂与我们同在,因为祂已经胜过了恶者,因为祂必保护我们如眼中的瞳仁!

回家吧,莫再流浪,在神的家里,在主恩光垂顾中,圣徒彼此坚固,彼此守望,同享丰富,共同丰盛!流浪的人啦,为何要在世界里面挣扎浮沉,遗憾终身呢?现在就相信耶稣基督,脱离彼此恨恶、彼此相咬相吞的黑暗囚牢!

回家吧,我们爱你!回家吧,天父爱你,盼望你回家!

 

2018-02-17

风滑过我指尖


风滑过我指尖

似乎了解我的温柔

昨日流连的街角

车水马龙身边不再有你

 

风滑过我指尖

叹息青春隐藏真意

太阳明亮的皎洁

光耀刺目驱散不去冬寒

 

风滑过我指尖

泪水化去勇敢执着

高高树杆的伟岸

前行路上不再回首眺望

 

风滑过我指尖

早春二月无题印象

新民无语在路上

风自由地吹我落泪成双


2018-02-17

主啊 你活 主啊 你活

 

 

主啊 离开你有什么可以述说

主啊 离开你有什么可以夸耀

没有你 一切成空

没有你 一切虚浮

主啊 带我去各各他

主啊 带我看十字架

主啊 你活 主啊 你活

 

主啊 离开你有什么可以述说

主啊 离开你有什么可以记忆

没有你 一切虚假

没有你 一切幻梦

主啊 带我荣耀复活

主啊 领我坐在天上

主啊 你活 主啊 你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