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8

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 昼夜思想 这人便为有福!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篇11-2

 

慈爱天父,何其有福,每日在基督耶稣里领取生命灵粮,每日在父恩典祝福中得胜进前!

圣哉,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诗篇1199-10

深愿父神开启我们心中的眼界,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赞美父,“你开广我心的时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赞美父,“我受苦是与我有益,为要使我学习你的律例。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胜于千万的金银。”圣哉,“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借着你的训词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赞美父,“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赞美父,“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谨守。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篇1193271-72103-104105129-130

祝福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以及世界罪恶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追求良善、公义、诚实,愿一切刻意鼓吹仇恨,恶意制造人间悲伤恐怖的罪恶集团早日被铲除,愿神圣洁公义,怜悯恩慈统治四方,愿一切损害人身体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被清除,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我要歌唱慈爱和公平,耶和华啊,我要向你歌颂。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邪僻的事,我都不摆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恶,不容沾在我身上。弯曲的心思,我必远离;一切的恶人,我不认识。在暗中谗谤他邻居的,我必将他灭绝;眼目高傲、心里骄纵的,我必不容他。我眼要看国中的诚实人,叫他们与我同住;行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行诡诈的必不得住在我家里,说谎话的必不得立在我眼前。我每日早晨要灭绝国中所有的恶人,好把一切作孽的从耶和华的城里剪除。”(诗篇1011-8

圣哉,“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祂保护圣民的性命,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散布亮光是为义人,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你们义人当靠耶和华欢喜,称谢祂可记念的圣名!”(诗篇9710-12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祂的名,天天传扬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属虚无,唯独耶和华创造诸天。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有能力与华美在他圣所。民中的万族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都归给耶和华!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供物来进入祂的院宇!当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耶和华,全地要在祂面前战抖!人在列邦中要说:耶和华做王!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祂要按公正审判众民。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祂来了,祂来要审判全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祂的信实审判万民。”(诗篇96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