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5

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6-7

 

驱车郊外,路上车子越来越少,最后只有自己在路上,路很长。

妻子兴致勃勃,似乎全不在意颠簸的石子路,我心却有些忐忑。

不知道路段尽头是否有停车场,不知道是否就是孤独独一辆车。

心中犹疑,嘀咕,但情绪不能太差,毕竟我们不是两个人行路!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心中缺乏平安,我们都可以呼求主!

祂是爱我,爱蒙恩人谦卑与祂同行,爱我们与祂爱心意念相同!

赞美主,天天背负我们的重担;赞美主,圣灵住在我们里面指引方向!

何等蒙福,这是天父的世界,我们在其中赞美歌唱,万物喜乐同欢畅!

 

感谢主,车速很慢,来到了宽敞的停车场,已经有近二十辆车了。

心情晴朗,打点行囊,准备接下来的徒步休闲,山林显得好亲热!

没有看见人,但因为有那么多车子在那里,心中就坦然无惧许多。

鸟儿鸣叫得欢喜,就取消了路上听书听讲的习惯,难得忘我山间!

 

不是散文,不是场面排铺,所以不必刻意危石耸立,奇花异草直树。

难得看见园区树立路牌:禁止吸烟,禁止大麻,禁止一切明火!

禁止狗?

心中有些稀奇,很快就有了答案!

路人一只大犬,为了追嘴中的小皮球,生命不顾,纵身跃入陡壁,主人在那里焦急呼唤,几次跃跃欲试援壁而下,遭我们劝止,好在最终那狗儿放弃了搜寻,费力回到主人身边,众人欢然上路!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世界,有些人能够感知,但不能享受;有些人享受着,他们喜乐而轻松;有些人看不见,也不愿意看见。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线,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马太福音626-29

 

世界上有钱有势的人很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毛病,为明天忧虑,特别喜欢为儿女为子孙筹谋,结果是富贵之家的子孙往往不幸福的多!

一个人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快乐,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成功,赢得尊重,一个人最大的失败和下贱就是依靠他人的权势作威作福不自知!

 

人,都会有肉体情绪,但智慧人胜过肉体冲动,放下心思,胜过自己!

人,可以有困顿迷惑,但有心人相信美善救主,重担交托,全然安息!

 

没有一个人不会遭遇自己不能行的时刻,蒙恩人呼求救主信实救拔!

没有一个人不能信靠呼求主行怜悯救赎,只需要我们诚心实意信靠!

 

相信,接受,赞美,主耶稣是信实的,祂必使你重新得力,展翅翱翔!

伟大,智慧,恩典,慈仁,天地的主,正张开双臂欢迎疲惫的你回家!

 

慈爱天父,愿我亲友在你面前蒙恩,愿我故国故人蒙福,愿他们未开启的意念蒙圣灵恩膏涂抹,愿我所宝贝亲爱的人,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得父神恩惠的福音,得在父智慧恩光中行走,愿他们一生路程蒙福祝福,愿我心心念念的亲人,早日与我同举救恩的福杯,赞美称颂我主我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传道人脚踪稳健,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们心怀意念得主洁净,行事为人,荣神益人!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歌颂,愿父神垂听,荣耀归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