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4

耶和华要做王直到永远!凡在我里面的 都当称颂祂圣名!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诗篇1031

 

慈爱的天父,我们感谢你,创造天地万物,万物在你面前赤裸敞开,我们的心思意念,惟有在基督耶稣里,才能得完全!

赞美父神,“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20)赞美父,你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赞美父,你爱世人,甚至将你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何等恩典,救恩临到我们,不是因为我们聪明有能力!

何等救赎,救恩临到我们,不是因为我们良善有道德!

白白恩典,主耶稣流宝血,为我们舍身十字架成功救赎!

赞美父神,我们本来死亡挣扎过犯罪孽之中,是恩主耶稣在十字架是掳掠仇敌,败坏掌死权的魔鬼,将各样生命恩赐赏赐给我们,叫我们能得永生的信,更是仰赖倚靠父神所赐赐生命生灵之感动,在基督耶稣里沐浴父神慈爱,盼望主再来时的荣耀!

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我一生要赞美耶和华,我还活的时候要歌颂我的神。你们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点不能帮助。他的气一断,就归回尘土,他所打算的当日就消灭了。以雅各的神为帮助,仰望耶和华他神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祂守诚实直到永远。祂为受屈的申冤,赐食物于饥饿的。耶和华释放被囚的,耶和华开了瞎子的眼睛,耶和华扶起被压下的人,耶和华喜爱义人。耶和华保护寄居的,扶持孤儿和寡妇,却使恶人的道路弯曲。耶和华要做王直到永远,锡安哪,你的神要做王直到万代。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461-10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战争早日止息,恶人恶念被消除;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各方各族各民!愿世界知神道路,我故国故人蒙恩惠,铲除偶像,信靠仰赖耶和华真神救主!

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一切盼望恩主耶稣早日显现的圣徒,仰赖主耶稣的恩惠,分别自己脱离世俗,行事为人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