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看哪 诸天表明祂的公义 万民要看见祂的荣耀

 

从祂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约翰福音116

 

慈爱天父,赞美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在我们还作罪人之时,就已经为我们舍身在十字架架上,付出生命赎价,叫一切相信的人,因信可以在公义的父面前称义,并且拥有永远的生命!

赞美父,藉着十字架将死废除!赞美父,复活基督的生命如今住在我们里面,成为赐生命的灵,教我们能够胜过黑暗死亡,藉着主耶稣十字架夸胜!

何等喜乐甘甜,何等信实恩惠,父神应许我们,“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以赛亚书5410

赞美父,“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

乐哉,“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马书51-5

何其美好,每日在父神施恩宝座前领取生命灵粮,行走在父神智慧光中!何其饱足,时刻沐浴父神恩典慈爱,在父神圣爱中我们学习爱人如己,彼此体贴,彼此守望,荣神益人!

深愿蒙恩儿女,不忘自己劝人与神和好的职分,无论得时不得时,见证传扬父神恩惠的福音,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彼此切实喜爱,建造教会!

圣哉,恩典的乐歌!

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诗篇13214-1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各方各族各民蒙恩惠,信福音!祝福圣徒祈祷,愿我故国故人去除一切哑巴偶像,信靠真神救主!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父啊,愿世界知道你道路,万国得着你的救恩!

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愿世上一切作恶者灭亡,愿主耶稣早日再临!

赞美我主我神,按公义审判世界,按信实审判万民!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