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0

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 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诗篇13

 

圣哉,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看哪,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慎哉,“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1-234-6

赞美父,你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赞美父,你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圣哉,我心赞美欢呼,敬拜俯伏,“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况且你的仆人因此受警戒,守着这些便有大赏。”

慈爱的天父啊,“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8-1112-14

父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赞美父,“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诗篇4217-8

深愿怜悯慈悲的父,恩惠体贴的主,藉着圣灵将父神无限无量丰盛的恩慈厚厚浇灌在我身上,在众圣徒身上,叫我们这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赞美称颂神的荣耀,在全地传扬神的救恩!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在圣灵祈祷,盼望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各地不讨神喜悦,损害自己身体,得罪神、拦阻人认识神的恶人恶念得消除,愿一切刻意掀起恐怖仇恨,刻意制造人间扰乱惊慌,刻意掳掠弱势群体的政治商业集团早日被清除,愿人间充满正义和平,公平公正,愿我主耶稣基督为王,统治万邦!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