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3

我的心哪 你要称颂耶和华!

 

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罗马书51-2

 

慈爱的天父,何其美好。

每清楚,每夜晚,甜蜜安息时刻,你与我们同在!

赞美我父我神,大能的庇护,保守看顾我们脚步,分别我们心怀意念,拓宽我们心胸,免除我们遭受试探;乐哉,深深的祝福,丰盛的慈爱,我心我灵赞美欢呼: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耶和华施行公义,为一切受屈的人申冤。

诚哉尝过主恩滋味的人,赞美歌颂祂的美善!

祂使摩西知道祂的法则,叫以色列人晓得祂的作为。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祂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因为祂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但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诗篇1031-67-18

美哉,蒙恩圣徒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我们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何等恩典祝福,我们心中有确凿的把握,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父神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丰丰富富浇灌在我们心里!

赞美父,与人与己属天平安,赞美父神,在基督里悦纳我们!

赞美父,信实恩典,救拔有力刚强,诸天述说你的荣耀,穹苍传扬你的手段!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福,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教会丰盛,圣徒坚固,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一切得罪神、损害自己身体的人事物早日被铲除!愿父神荣耀在全都宪章,愿宇宙充满救主颂!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看哪,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祂的权柄统管万有。听从祂命令、成全祂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做祂的诸军、做祂的仆役、行祂所喜悦的,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一切被祂造的,在祂所治理的各处都要称颂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诗篇10319-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