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7

当仰望耶和华 从今时直到永远!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篇11-2

 

慈爱的天父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世人啦,你们“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参诗篇1311-3

父啊,“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诗篇263-5)父啊,你将劝人与你和好的职分托付给了我们,深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与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同在,叫我们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

何其美好,父神每日亮光引领,得胜把握;何等蒙福,“我的脚站在平坦地方,在众会中我要称颂耶和华。”(诗篇2612

父啊,现今世代邪恶,愿你分别蒙恩圣徒为圣,不沾染世俗,愿你教会圣洁完全如明亮灯台照亮世界黑暗,愿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不辜负父神的嘱托,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在真道上站立得稳,在万国万民中传讲父神恩惠和平的福音!

看哪,我心欢喜,我灵快乐,父神无限恩典慈爱随着我走天路!

圣哉,“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连同罪恶黑暗源头魔鬼撒但一起受捆绑,愿各方各族各民摆脱世界宗教政治文化捆绑,信福音、归向真神!

祝福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我们生活之地去除一切人造偶像,敬拜尊崇创造天地之主,愿人人尊父神为圣,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一切得罪神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除!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门!

“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的,这人便为有福!遵守祂的法度,一心寻求祂的,这人便为有福!”(诗篇11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