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5

主必亲自从天降临 神的号吹响 我们在空中与主相遇


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罗马书1218

 

慈爱的天父,感谢赞美你,无限恩典祝福,无限喜乐平安!赞美父,清晨得享在基督里智慧丰富,将新的黎明,新的开始仰望交托在父神恩手中,愿我前行路途正直,愿为一生一世得父神恩光慈爱,荣神益人!

父啊,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深愿慈悲的父怜悯体恤软弱的儿女,带领他们经历领略父神无限无量之丰盛慈爱,叫他们在救恩泉源欢然取水,饱足救恩甘甜!父啊,尝过主恩滋味的人,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美善,深愿世人饱尝救恩滋味,安然信靠天地的主,独一的真神,慈悲怜悯的父!

慎哉,“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加拉太书524-26

圣哉,“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罗马书1217-18)圣哉,“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着和气,好像用盐调和,就可知道该怎样回答各人(歌罗西书45-6)圣哉,“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毁谤,因为神的国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罗马书1416-17

父啊,愿你活泼新鲜的圣爱,时刻吸引众儿女亲近你,叫我们瞩目恩主耶稣,传扬福音,建造教会,直到恩主耶稣再临时刻,众圣徒欢欢喜喜与主一起进入荣耀之中!

赞美主,祂是爱我,愿意为世人还作罪人时候,舍身十字架上!

赞美主,如今活着,坐在父神右边时刻为我代求,分别我为圣!

赞美主,因信就得着所应许的圣灵同为后嗣,同为一体,同蒙应许!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6-1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主早日再来!愿父神荣耀受颂赞,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垂听。荣耀归神。阿们!

慎哉,“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又要谨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来扰乱你们,因此叫众人沾染污秽;恐怕有淫乱的,有贪恋世俗如以扫他因一点食物把自己长子的名分卖了。后来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竟被弃绝,虽然号哭切求,却得不着门路使他父亲的心意回转,这是你们知道的(希伯来书1214-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