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0

耶和华我们的牧者 仰望祂便有光荣 投靠祂的人有福了!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4

 

慈爱天父,我赞美,作我牧人,供应丰盛,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使我灵魂苏醒,引导我走永生道路!

赞美父神,你以恩惠慈爱吸引我,怜悯体恤顾念我,脱离黑暗站立光明地位!赞美父,你不是让我们回避生活中该有的风雨滋润,寒霜冰冻,你乃是要我们经历水火,得以进入丰盛之地!

何等得胜,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赞美父神,你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也必为自己的荣耀成就你旨意,带领蒙恩儿女进入荣耀中!

何等满足,“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8-11

祝福耶路撒冷盘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在父神恩惠中宽广,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止息,愿各方各族各民喜闻福音,赞美称颂神救恩!父神啊,你在基督里祝福我们神圣安息,预定我们儿子名分,得享你永恒产业,深愿父神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死亡败坏作为,率领众儿女在基督里夸胜,荣耀你圣名!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父神荣耀在全地收尊崇!

蒙恩人在基督耶稣里赞美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祂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4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