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赞美父神 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

 

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恩主耶稣, 赞美你,你是生命的粮,更是照亮人世间黑暗的光!

赞美主,道路,真理和生命,你来了,要我们得生命,丰盛生命!

赞美主,复活生命在我们里面,胜过黑暗死亡,带领我们超越旧人卑情下品!赞美主,天地人间惟有你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并且藉着恩主所流永远有功效的宝血,随时随地得以坦然无惧来到父神面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主啊,我们的好牧人,何等蒙福,每日在你里面享受父神的慈爱,藉着圣灵的恩膏涂抹,沐浴父神智慧恩光,不再寻求世界恩惠,乃是为了作神家里圣洁的器皿,荣神益人!

主啊,愿你恩惠慈爱永远随着我,拔高我异象,与主一同坐在天上,超越一切属地捆绑,早日模成恩主形象。

何其美好,恩主爱我,与我同行,神圣启示常在我心,指引我前行:

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彼得后书15-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我故国故人蒙开启,抛弃偶像,信靠真神,愿各方各族各民脱离虚谎,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

主啊,救赎恩光驱散人心中的黑暗,掀去人心头遮蔽,荣耀你圣名!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荣耀归于我们至高的父神。阿们!

赞美父神,因为父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面; 我们在恩主耶稣基督里面也得了丰盛。赞美主,祂是各样执政掌权者的元首

圣哉,美哉,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以弗所书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