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万军之耶和华啊 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6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亲近你与我有益,因为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诗篇1611

赞美父,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圣哉,诚哉,“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425-26

何其美好,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赞美父,活泼新鲜的圣爱吸引,信实救拔恩典刚强,叫我们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8-39

父啊,我心欢喜,我灵快乐,蒙恩赞美讴歌:“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我们常住在基督里,倚靠父神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直到我们模成神爱子耶稣基督的模样,成为神家里圣洁而贵重的器皿,荣神益人!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被消除,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因为我遭遇患难,祂必暗暗地保守我,在祂亭子里,把我藏在祂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祂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诗篇2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