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9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 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诗篇13

 

何其美好,“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圣哉,“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耶利米书177-8

赞美父,我心喜乐欢呼,“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祂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撒母耳记上21-2)诚哉,“投靠耶和华,强似倚赖人。投靠耶和华,强似倚赖王子。”(诗篇1188-9

赞美父,“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因为祂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但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祂的权柄统管万有。听从祂命令、成全祂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做祂的诸军、做祂的仆役、行祂所喜悦的,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一切被祂造的,在祂所治理的各处都要称颂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诗篇10310-22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诗篇9212-15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敬畏尊崇父神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魔鬼撒但早日受捆绑,恩主耶稣再临!

在基督耶稣名里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