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1

蒙福人生 在父神智慧恩光中行走 力上加力 荣神益人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4

 

慈爱的天父,你带领我,不仅是作温室的花朵,乃是能够经历风霜,成为参天大树;赞美父,在你丰盛恩典中,我们经历各样环境,为的就是领略你测不透的丰富,赞美讴歌你超越世人所能想像的丰盛!

赞美父神,每日的引领,教导我们认识自己的缺乏与不足,赞美父,同在平安祝福让我们在你信实恩惠中成长;父神啊,魔鬼撒但不甘心其火湖永远煎熬的审判结局,总是要兴起环境搅扰为难你圣徒,愿父神显为大,在万国万民中显为至尊,捆绑仇敌一切死亡作为,荣耀你圣名!

圣哉,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锡安朝见神。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求你听我的祷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听!(细拉)(诗篇845-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圣徒生活之地,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各地政府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各方各族各民行公义,好怜悯,接受真神救主,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荣耀父神至尊名!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赞美,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