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2

持定那真正的生命 预备将来 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

 

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预备将来,叫他们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提摩太前书617-19)

 

父啊,怜悯恩慈的神,深愿你体恤我,开启我,教我道路在你面前正直宽广,莫让落入黑暗试探而自以为有知识聪明,谋略能力。

父神啊,末了的时代,人们爱心冷淡,心中得意自夸,“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却不知自己在父神的国度里,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

深愿我们无论物质丰富,还是得着父神丰盛恩赐,都能够敬虔谦卑,持守圣徒该有的喜乐光明,谨慎谦卑心境,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祂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各书117-18

赞美父,恩主耶稣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祂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祂同在(使徒行传1038

深愿我们爱人没有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努力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预备将来,持定真正的生命,可以存留到永远!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止息,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圣徒倚靠父神的大能大力,敬虔度日,热心为善,得着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使教会早日建造完全,迎接恩主耶稣再来!

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在道理上受教的,当把一切需用的供给施教的人。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机会就当向众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当这样(加拉太书66-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