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6

靠着爱我们的主 在一切的事上得胜有余!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篇231

 

慈爱的天父,何其美好,你是我大牧者,供应我一切需要!

午夜辗转反复时刻,你同在的平安抚平我心一切挂念忧愁!

疲惫寂寞惆怅时分,你恩典的温暖感动我心应该喜乐歌唱!

耶稣就是羊的门,信靠祂、跟从祂的,出人平安生命丰盛!

哦,赞美我主,祂是好牧人,引领我心教导我魂直到永远!

 

赞美父,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吸引我走义路!

赞美父,天天背负我们的重担,赐我们力量信心胜过世界!

赞美父,在基督里预定我们得儿子名分,赐我们诸般恩典!

赞美父,亲自成全、坚固、赐力量给我们,恩典岁月冠冕!

赞美父,爱是永不止息,赐传道见证职分,路径滴下脂油!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追求智慧的心啦,你当思想,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

看哪,世人鄙视基督徒,以为这些分别自己脱离世界的人,软弱、诚实,可欺,事实又如何呢?我们看自己不过于自己所当看的,因为我们效法牧养我们的主,跟随祂的脚踪行!

何其美好,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2-3537-39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连同魔鬼撒但一起受审判,愿我故国故人信福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一切肉体连同肉体的邪情私欲止息,愿人人尊主为大,赞美讴歌救恩乐!

父啊,愿爱主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喜乐颂赞,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