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 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

 

耶稣说,“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539-40

 

慈爱的天父,我们赞美你,在这弯曲悖谬时代,预定我们与亚伯拉罕一样承受因信称义之福,赞美父,将你独生爱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赞美父,不是善行,我们的善不能使人得救!

赞美父,不是牺牲,我们的义不能使人得生!

赞美父,乃是基督,生命真光,人得着了就不再在黑暗里行!

赞美父,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翰福音114

看哪,哑巴偶像是人手按人心臆想所造,似乎有着五官,却是没有丝毫生命能力!人心自义骄傲又如何呢?却是将人引入黑暗堕落滑跌!

乐哉,我心喜乐欢呼赞美,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祂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提摩太后书19-10

何其美好,我们知道所信的是谁,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

深愿福音藉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教会丰盛,圣徒在圣灵里祈祷,在爱心中彼此建造,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尊崇!

赞美父,主必为我们的缘故再来,审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建立祂公义和平的国度,统领万邦!

在恩主基督耶稣名里祷告赞美,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祂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他衡量。勇士的弓都已折断,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素来饱足的,反做用人求食;饥饿的,再不饥饿。不生育的,生了七个儿子;多有儿女的,反倒衰微。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 祂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祂将世界立在其上。祂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予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撒母耳记上2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