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父啊 愿我的呼吁达到你面前 照你的话赐我悟性

 

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3

 

慈爱的天父啊,赞美你,使我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没有尝过主恩滋味的人,他们未知你的美善,蒙恩的人倘若数算你的恩典,却是也以蠡测海!

父啊,天地的主,慈悲怜悯的神,自从得着圣灵恩光,自从信靠耶稣,我心真正满足!从前努力克制自己,盼望自己养浩然正气,日日做新人,但我们作着作着就心灰气馁,靠我们自己到底是南辕北辙!多么可怜,我们读书本来是要做圣人,结果呢?我们读书是为了升官发财,养家糊口!多么可怜,我们活着原本是为了担当大义,结果我们为了生活远离初心!

赞美父,耶稣进入我心中,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赞美父,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为要将父神极丰富的恩典,就是父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

乐哉,我心赞美欢呼,“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赞美父,你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赞美父,天离地何等的高,你的慈爱向敬畏你的人也是何等的大。看哪,东离西有多远,父神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美哉,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慈爱天父我们的神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

圣哉,“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以弗所书28-10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福音在各方各族各民中传讲,愿恶人恶念及魔鬼撒但受审判,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铲除地上一切黑暗仇恨,恐怖悲伤,愿主真光照耀四方,父神荣耀受颂赞!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耶和华啊,愿我的呼吁达到你面前,照你的话赐我悟性。愿我的恳求达到你面前,照你的话搭救我。愿我的嘴发出赞美的话,因为你将律例教训我。愿我的舌头歌唱你的话,因你一切的命令尽都公义。愿你用手帮助我,因我拣选了你的训词。耶和华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爱的。愿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赞美你,愿你的典章帮助我。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寻找仆人,因我不忘记你的命令。”(诗篇119169-17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