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9

慎哉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 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 平安

 

吃蜜过多是不好的,考究自己的荣耀也是可厌的。(箴言2527

 

慈爱的天父,何其恩典,你在创世以前就拣选了我们,预定我们儿子名分,承受天上永恒基业。赞美父,赐我们信心恩典,叫我们灵魂得以重生;赞美父,藉着圣灵神圣同在,恩膏涂抹,叫我们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经历父神怜悯体恤,信实救拔,灵魂体全面丰盛!赞美父,在爱子里我们蒙悦纳,罪过得以赦免,欢欢喜喜盼望主再来时的荣耀!

赞美父,分别我们为圣,更新我们的意念,如今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圣哉,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哥林多后书51

慎哉,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原来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为仇,因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而且属肉体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欢。”(罗马书85-8

看哪,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6-17

深愿蒙恩圣徒,住在主里面,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立比书313-1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恶人恶念被消除、罪恶黑暗源头魔鬼撒但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仇恨、掀起人间恐怖惊慌的政客及战争机器受审判,愿各方各族各民听闻神恩惠福音,信靠真神救主,愿人民追求良善、公义、诚实!看哪,主公义和平的国必将降临,赞美我主我神,必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公正审判万民

父啊,愿圣灵替我祈求,发表我心中不能言语的叹息祈祷,愿各地政府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一切为利奔走刻意颠倒黑白的人悔改,归向真光!

祝福教会丰盛,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敬畏耶和华我父我神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慎哉,义人在恶人面前退缩,好像趟浑之泉,弄浊之井。吃蜜过多是不好的,考究自己的荣耀也是可厌的。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毁坏的城邑没有墙垣。”(箴言2526-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