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赞美父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 使我的福杯满溢 得胜永远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诗篇235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信实可靠,救恩有力刚强!

圣哉,我心赞美欢呼,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借着祂也都是实在的,叫神因我们得荣耀。那在基督里坚固我们和你们,并且膏我们的就是神;祂又用印印了我们,并赐圣灵在我们心里做凭据。(哥林多后书120-22

何其美好,“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诗篇231-5

赞美父,信实同在,赞美父,赐我信心力量领略其丰富慈爱,赞美父,没有任凭我们在环境中窘迫,而是以其测不透的丰富让我们宽广,赞美父,不喜悦堕落的灵魂在黑暗中死亡,差遣祂爱子道成肉身,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成为万国万民道路,真理,生命,一切信靠祂的不再在黑暗里行!

赞美父,“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 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哥林多后书214

圣哉,“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从神而生;凡爱生祂之神的,也必爱从神生的。我们若爱神,又遵守祂的诫命,从此就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祂了,并且祂的诫命不是难守的。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约翰一书51-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止息,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恶人离开恶道得生命,一切刻意制造仇恨黑暗,一切刻意加添人间罪恶悲伤的恶人恶谋被粉粹,愿神圣洁公义,喜乐和平国度统治万邦!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教会丰富,愿圣徒在主里彼此联络建造,彼此切实相爱,共同高举恩主耶稣得胜之圣名,荣耀我们至高的父神!

赞美父,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深愿我们得着基督耶稣的心,在灵中为神国度的荣耀祈祷,为教会祈祷,为我们全然圣洁祈求!愿黑暗权势被彻底粉粹,愿我们全人,全身,全魂归主!

愿我里面的人得胜再得胜,愿主在我们里面时刻加添!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祂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门。”(以弗所书320-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