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8

基督的仆人 岂能讨人的喜欢呢?

 

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吗?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加拉太书110

 

慈爱的天父,谢谢你信实看顾,保守我心怀意念,我心赞美欢呼,耶和华我的神是活神,祂保守我的脚不滑跌,因为我倚靠祂,祂就保守我不摇动!

圣哉,蒙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美哉,蒙福的人,“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看哪,“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参诗篇第一篇)

赞美父,“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深愿圣灵以说不出的叹息替我代求,赞美我父我神,“耶和华啊,求你察看我,试验我,熬炼我的肺腑心肠。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诗篇427-8262-5

何其美好,“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诗篇168-9)智慧的心啦,你当追求真理,在智慧的道中生活!

赞美父,“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赞美父,“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所以我爱你的命令胜于金子,更胜于精金。你一切的训词,在万事上我都以为正直,我却恨恶一切假道。”(诗篇119105130127-128

赞美父,待我以密友之情,不叫我心偏离真道,贪恋世俗!愿父怜悯体恤我,开广我心,指教我当行的道,倚靠父而欢乐,在父神命令的道上直奔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及其罪恶源头魔鬼撒但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祝福教会丰盛,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各方各族各民喜爱良善、公义、诚实,认识,相信,接受,敬畏万军之耶和华真神救主!愿父神的名在全地受尊崇,得荣耀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我们时常坦然无惧,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便与主相离;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所以,无论是住在身内、离开身外,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因为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恶受报。(哥林多后书56-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