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7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 唯有神的命令极其宽广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篇231

 

慈爱的天父,何等祝福,甘甜饱足,平稳安息在基督耶稣里!

赞美父,不再世俗名利的贪恋,不再自义骄傲体贴肉体私欲!

父啊,慈悲怜悯,圣洁公义,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赞美父神,体恤我,顾念我的软弱,赐生命圣灵住在我里面,引导我走永生道路!

赞美父,如今世界不能吸引我们,因为父神丰盛慈爱浇灌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因信活着,因信脱离黑暗进入恩主耶稣奇妙光明;赞美父,我们因信得平安,因信恩中站立得稳,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

深愿蒙恩儿女每日每时得以经历父神的慈爱,喜乐颂赞!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何其美好,神儿女在救恩泉源欢然取水,口唱心和赞美,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24-6

深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传向各方各族各民,愿赐生命的圣灵作翻转的工作,预备人心田,叫他们有信心与所听见的道调和!父啊,你愿意万人得救,深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父神祝福行智慧的道,良善,公义,诚实;愿狂傲的心悔改、回转、认识神,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得着父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

何等甘甜饱足,何等平稳安息!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赞美父,因为你恩光照耀我,我心宽广,在你命令的道上坚固!

赞美父,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各方各族各民摆脱魔鬼虚假、恐怖,仇恨、谎言,争斗、谋杀;愿父神恩惠的福音将羁绊黑暗死荫之地无望又无助的民引到平安路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尊崇!

祝福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公义冠冕赏赐给所有爱慕主显现的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