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2

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 一同高举祂的名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篇3312

 

慈爱的天父,蒙恩儿女在基督耶稣里向你献上感恩与赞美是合宜的,我们当因父神活泼新鲜的爱而喜乐颂赞!赞美父,在基督里赐给我们各样属灵的福气,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你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赞美父,爱我们,赐给我们儿子名分;赞美父,叫我们在基督里时刻可以亲近你,叫我们行事为人在父神智慧光中,分别自己脱离世俗!

看哪,“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祂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赞美父,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圣哉,“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篇3310-1112

深愿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死亡败坏作为,释放全地因黑暗填胸乃至惧怕惊慌而错误选择、恐惧战兢生活在魔鬼黑暗囚牢、深受罪恶捆绑的无望又无助、苟且贪生的世人,愿父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他们,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世人,把他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父啊,假先知假教师蛊惑世人久矣,他们披着光明外衣,假冒为善,为利奔走,体贴肉体,放纵私欲,刻意说虚假的话,刻意颠倒黑白,刻意混淆是非,诱惑人在悖逆神的错误道路上直奔,愿父神审判捆绑他们,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差役早日被扔进审判的火湖!

赞美父,福音本是你的大能,你愿意万人得救!深愿各方各族光明蒙恩惠,信福音!愿教会丰富,圣徒复兴,愿我好友亲朋、故国故人蒙拯救、信耶稣,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父神面前蒙悦纳!

赞美父,“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赞美父,尝过你恩滋味的人,都知道你是美善的,投靠你的人实在有福!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他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他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诗篇34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