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万军之耶和华啊 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篇232

 

父啊,倦鸟知返才能领略故乡的平静与安逸,渴慕和平的人才知道灵魂安息的宝贵,尝过主恩滋味的人,才知道天地人间惟有耶稣恩主能满足人一切需要,口唱心和赞美: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他的名已被尊崇!”(以赛亚书124

赞美父,开启我们里面的眼界,叫我们这死在过犯罪孽中的人活过来,不再体贴肉体去放纵私欲,不再随着世界的风俗而摇摆!赞美父,拔高我们的异象,“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何其美好,主耶稣就要为我们再来,祂再来时刻,必有公义的冠冕为渴慕祂显现者存留!何其美好,我们住在主里面,祂的话也常在我们里面,凡我们所愿意的,祈求,祂就给我们成就!何其美好,在圣灵里祈祷,在基督的爱中联络、建造,作神家里贵重器皿,荣神益人!

赞美父,藉着圣经作我经典话语供应;赞美父,赐生命的圣灵恩膏涂抹,洁净去除旧人的邪情私欲,叫我里面的人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思想渴慕与主同行,一天天盼望自己在父神智慧恩光中行走,愿父神旨意完完全全成就!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我心赞美欢呼,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你常施慈爱给认识你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诗篇367-10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止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审判捆绑;愿那刻意在各方各族各民掀起黑暗仇恨、制造恐怖战争的政治集团及其商业商品被铲除;愿主得胜的杖粉碎人间罪恶,愿作孽的人被推到;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愿意悔改,回转,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的人!

圣哉,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祂来了,祂来要审判全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祂的信实审判万民。(诗篇9611-13

寻求智慧与平安的心啦,当信靠神,荣耀祂的名!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称颂,感恩祈求,愿父垂听。

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